上一站造句

1 如果尚未獲得軍權就進入政府,他將不知不覺間成為官員貪髒枉法、人民民不聊生的罪魁禍首,正是混亂的秩序令辛巴威從非洲糧倉淪落至物質匱乏的境地。

2 佔領軍不得不把軍權和一切軍事設施移交給當地政府.

3 力了培養婦女運動骨於,軍權張榜招收女生.

4 他酬庸軍權,使之自外於,並超逾民權。

5 “八王之亂”與禁衛軍權的關係,提供了認識中國古代君主*制政治和禁衛軍權關係的一個典型個案。

6 突厥將領握有軍權,專橫跋扈,任意廢立甚至殺害哈里發.

7 這是黨權內爭、黨權與軍權博弈之結果.

8 禁衛軍權是中國古代*制君權的有機構成.

9 控制宮城禁衛軍權並進行了一系列人事調整之後,宋文帝又採取措施消滅了輔政大臣,將朝政決策權和荊州軍政大權收歸己手。

10 後來,他私慾膨脹,還掌握了一部分軍權,用來震懾文臣。

11 大家又知道,山德魯是個好人,現在西格弗裡德軍權在握,許多人口服心不服,與西格弗裡德做些表面功夫,只有山德魯不卑不亢,與他保持適當的距離。zao jv.tw軍權造句

12 事實上,在這個節點上,國內的親蘇俄勢力一無軍權,二無地盤,和蔣介石以及汪精衛擁有的勢力相比實在是強弱懸殊,尤其是黨內還始終瀰漫著一股悲觀失望主義情緒。

13 要是人強馬壯,兵鋒極盛,他又怎會主動分出軍權予人。

14 時武衛大將軍權善才坐誤斫昭陵柏樹,仁杰奏罪當免職。

15 他的位分,爵不過末等公,職不過府尹,即使手握軍權,真要厄伽陀一句話,除非造反,只能乖乖的交出兵權,老老實實的當自己的府尹。

16 軍權,財權之間的互相爭奪與制衡,丁力敏銳的意識到不久前碼頭髮生的事情絕不簡單。

17 哼,外面的那此傢伙,以為現在抓住了軍權,就可以唯所欲為,那他們是在找死。

18 然而,在察裡津的徵糧卻使斯大林得出了不享有特別的軍權,不干預戰線的事務就不行的結論。

19 總統授予堪薩斯支援奴隸制度的州長領土內兩個軍事基地的軍權.

20 林旭明白趙普的意思,張永德若是想要奪權,首先掌握汴京軍權,趙匡胤必然是要除掉的。

21 藍小初雖然沒帶過兵,但是大權獨攬的道理他還是懂的,軍權必須有自己抓在手,下屬必須是自己的心腹,如果原軍官隨行關鍵時候恐怕不會聽他指揮。

22 僖宗駕崩之際,大臣們本想擁立吉王李保,但昭宗在掌握軍權的宦官楊復恭等人支援下成為唐朝最後一個以皇太弟身份即位的皇帝。3du.tw。tw

23 1938年至1948年,任川康綏靖公署主任、四川省防空總司令、中央軍校校務委員,統領四川省和西康省的軍權。

24 程家驥的猜測不幸而言中了,他的老對手中原規一,此來還真是接管日軍菲律賓方面的軍權的。

25 1938年至1948年擔任川康綏靖公署主任,統領四川省和西康省的軍權。

26 諸葛雲實際也搞不清楚這個將軍有多大,自己也認為很滿意,皇帝還給了他十萬大軍的虎符,這下有軍權,辦事可少走好多彎路。

27 獨孤憂心怡神曠的樣子坐在了族長之位上,這幾年獨孤憂絕不是做一日和尚撞一天鐘的,他開始對軍權的掌握,沒有了風族的存在後,雷族也幾乎沒有兵荒馬亂的出現。

28 最近這一年來,皇室方面不斷向他的部隊安插一些親信人員,讓他們慢慢執管一部分的軍權,比如當個小營長,當個小隊長什麼的。

29 1910年海軍處建立,1911年設立軍諮府,醇親王載灃委派他的兩個弟弟分別擔任海軍處大臣和軍諮使,這樣滿清貴族就掌握了全部的軍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