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鑑定造句

1、風成了春的信使和先行官,不失時機地傳播著春的宣言,向大地播灑下生命的嚮往。

2、電力作為國民經濟發展的先行官,在地區經濟實現騰飛的過程中發揮了重大的作用。

3、城市公共交通是社會大生產的先行官,是城市功能執行的大動脈,是城市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重要視窗。

4、引言跟著本人國經濟建立的快速開展,所謂經濟開展先行官的道路建立也突飛大進。

5、要成為推行素質教育的倡導者和先行官。

6、新疆是典型的綠洲經濟,公路交通是社會和國民經濟發展的基礎支撐,是新疆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的先行官和重點建設內容。

7、在整個瀋陽經濟區一體化發展過程中,交通一體化要走在前列,超前發展,發揮先行官作用。

8、而這時朝歌城壽仙宮中來了三個將軍,一者乃青龍關總兵守將張桂芳,二者是張桂芳手下先行官風林,三者乃汜水關總兵韓榮手下偏將餘化。

9、三年來,拱墅“東提、西接、南旺、北活、中興”的城市發展新框架在“道路”這一城市發展先行官的牽引下基本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