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造句

1. 飛揚的雪花像羽毛一樣輕盈地飄轉著,又像白糖一樣靜靜地堆積在地面上,讓人很想抓一把嚐嚐是不是甜的。

2. 飛揚的像羽毛一樣輕盈地飄轉著,又像白糖一樣靜靜地堆積在地面上,讓人很想抓一把嚐嚐是不是甜的。

3. 他們瞧見一棵椰樹攔腰折斷,被風裹帶起來,飄轉著落進湖中。

4. 杜甫自己一生飄轉如秋蓬,缺衣少食,茅屋草舍,營養不足,甚至還餓死過孩子。

5. 各種味道的迷香胭脂花粉似的在雨中飄轉,雨水是絕大部分迷香的剋星,只是由蒼靈草裹挾著,只要時間不會太長,便可以不溶於雨水,混雜的香氣。

6. 春來秋去,偷渡過多少個年華,匆匆流逝飄轉的白雲,終究見證了鳥兒羽翼的豐滿。

7. 青年呵!你們臨開始活動之前,應該定定方向。譬如航海遠行的人,必先定一個目的地,中途的指標,只是指著這個方向走,才能有達到目的地的一天。若是方向不定,隨風飄轉,恐永無達到的日子。李大釗

8. 季節在歲月長河裡緩緩流淌,寒露又來到身旁。點點雨滴輕灑,為你把好運洗亮;片片落葉飄轉,為你把快樂綻放;縷縷陽光照耀,伴你把身體強壯;絲絲柔風吹拂,伴你把成功飛揚。朋友情意珍貴,願你幸福收藏!

9. 八月秋高風怒號,卷我屋上三重茅。們茅飛渡江灑江郊,高者掛罥長林梢,下者飄轉沉塘坳。杜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