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盤根錯節造句

用盤根錯節造句

  盤根錯節造句:

  1、音樂有魅力去撫慰那狂野的胸懷,軟化岩石,或折彎那盤根錯節的橡樹。

  2、它顯示出,當盤根錯節的世界糧食貿易給疾病調查帶來難度時,要確定感染源頭是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3、有幾條從空而來的樹根沿著樹身爬下來,在樹的底座繞成一個盤根錯節的黑圈。

  4、蕭條和復甦的過程是盤根錯節的。

  5、在新工黨政府中,諮詢師們盤根錯節深入核心部門。

  6、但是,那時的金融業遠沒有現在這樣盤根錯節,金融衍生產品也沒有如此龐雜過。要想弄清債權債務關係已變得更加困難。

  7、被無數盤根錯節的未來包圍著,難怪那麼多畢業生會選擇他們瞭解的職業最終走上了和父母一樣的道路。

  8、總之,這是激動人心的時刻。少數的下院議員們邁出了這一步,去對抗圍繞著部分準備金系統的特權,所產生的,盤根錯節的既得利益集團。

  9、如何讓世界不再忍飢挨餓,而又不造成更加嚴重的.氣候危機,是個盤根錯節的問題。

  10、我們把它當做一部盤根錯節的史詩鉅作,更新了一些章節內容,包括喬布斯的在蘋果的重生,以及億萬富翁蓋茨貢獻出其資產到全球去行善。

  11、計生部門是一個盤根錯節的龐大既得利益團體,在不同層級政府中,都死命想維持現狀。

  12、當然,在黃果樹沒有大自然作用下搖搖欲墜的寺廟,但是卻不乏被大樹的盤根錯節箍定的岩石。

  13、即便將這些植物支撐起來,用鐵鏈鏈上,捆紮在一起,它們也會掙扎著長出來,看上去盤根錯節,根莖細長;每年在這個時節,樹枝脫落了樹葉彎曲下來的時候,人們不敢肯定它們是否還活著。

  14、眾所周知,縮小差距面臨著許多障礙,有些障礙盤根錯節,相互糾纏在一起。

  15、你們工作到三更半夜,盤根錯節的論文一再地讓你們在找出解決方法還是一頭鑽進研究之間弄得進退兩難。

  16、上世紀90年代,有些人聲稱,衍生品市場已變得如此龐大,猶如迷宮一般盤根錯節,讓人難以理解。為了金融系統的整體安全,他們要求聯邦政府介入,加強衍生品監管。

  17、無數的文獻基於這一謬論,而且,跟這類信條通常的情形一樣,它已經成為盤根錯節的謬論網的一部分,與網路中其他荒唐的說法相互支撐。

  18、而商談正是成長於這種盤根錯節的關係之中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