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向榮成語造句彙總

欣欣向榮成語造句彙總

  1、自從總經理上任後,公司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經濟上欣欣向榮,團隊更加生機蓬勃。

  2、自從十大建設完成後,國內各項產業無不呈現欣欣向榮的氣象。

  3、祝願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繁榮昌盛。

  4、中學設立了,百貨公司也開業了,小鎮正欣欣向榮的發展著。

  5、這幾年,國內兒童文學創作顯見欣欣向榮的局面。

  6、這個小鎮人來人往,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7、在他的前途欣欣向榮的時候,他卻出了車禍。

  8、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我國的各項事業欣欣向榮,蓬勃發展。

  9、小草從土中悄悄鑽出來,隨風輕拂,張望著這美麗的春天。小樹長出了嫰綠的枝葉,欣欣向榮。各式各樣新開的花朵,紅的似霞,粉的似桃,白的`似雪,漂亮極了。

  10、我最喜歡在春天去做森林浴,滿目翠綠,一片欣欣向榮。

  11、我喜歡春天,因為她是新一年的開始,人生新的開端。她給人以欣欣向榮,給人以新的希望。

  12、我們祖國欣欣向榮,正沿著社會主義的康莊大道闊步前進。

  13、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和諧,和諧祖國成為我們這個時代最美麗的色彩,人民安居樂業,祖國欣欣向榮,各族兒女和諧發展,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14、我國經過三十年的改革開放,大地處處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15、太陽照射著大地,透過窗戶,猶如長劍破冰刺入我的心靈。它找不到合適自己的點,無奈只能灑,我的心正是這樣,廣袤無情卻又陽光燦爛,欣欣向榮。

  16、他以頑強的意志走出了事業的低谷,現在他的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17、他頑強的意志帶他走出了事業的低谷,現在他的事業欣欣向榮。

  18、人們開始植樹造林,河流重又恢復了清澈,空氣格外的清新,小動物們回家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欣欣向榮。

  19、你瞧!遠遠望去,花園好似一朵充滿朝氣的花朵,帶給人一種欣欣向榮的景象。

  20、母牛帶著小牛,小羊跟著母羊,這片草原上呈現著欣欣向榮的景象。

  21、綠野無邊,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風采。

  22、經濟復甦聲中,本公司的業務也顯得欣欣向榮。

  23、經過幾年的培育,大安森林公園的樹已亭亭玉立,欣欣向榮。

  24、街頭巷尾用竹竿松柏枝搭建又高又大的牌樓,彩旗飄舞張燈結綵一派喜氣洋洋欣欣向榮。

  25、幾株黑松欣欣向榮地挺立在山頭,更見蒼勁。

  26、國際經濟景氣正快速復甦中,我國未來的經濟表現必然會是一片欣欣向榮。

  27、改革開放,讓中國欣欣向榮的發展。

  28、道路兩旁長滿了漂亮的小花,金黃的火紅的雪白的,讓人感到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29、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30、春天來了,花開了,草綠了,小河的水流動了,到處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31、春天來了,到處洋溢著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32、春天來了,大地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33、春天來了,大地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這景象真讓人歎服叫絕!

  34、春天的田野裡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35、春天到了,樹木都欣欣向榮的生長。

  36、春天到了,花兒在風中舞蹈,小鳥在枝頭唱歌,到處的植物欣欣向榮。

  37、春天到了,大地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38、春天到了,草木吐出了新芽,大地呈現出欣欣向榮的氣象。

  39、春姑娘來到了人間,小草輕輕地探出了腦袋,柳樹舒展出了新的枝條,麻雀布穀大雁……都飛回來了,這人間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啊,一切都是欣欣向榮的景象。

  40、春風吹走了冬天的寒意,吹走了雪花的痕跡,山角下嫩黃的小花布滿整個視野,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41、岸邊還有一些飯館,老闆們在上面吆喝,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