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情感的成語

1、找不到適合的傘,我寧願淋雨。

2、生活最大的落差: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3、不要想著改變我,等到我想變的時候,我自然就變了。

4、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5、希望我所拼命爭取的,最後都能如我所願。

6、我對你好的前提是你對我也不錯,歲數大了,沒時間做單方面輸出了。

7、別整天說自己有多厲害,真正厲害的人根本不會說自己有多厲害。

8、懷舊,不是因為那個時代多麼好,而是那個時候,你年輕。

9、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少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10、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有些人說不清哪裡不好,但就是將就不了。

11、後來的你活得風生水起,可我還是喜歡當初那個與世無爭的你。

12、喜歡我的人都是好人,不喜歡我的人都是壞人,討厭我的人都不是人。

13、生活本來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

14、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15、不要去拒絕忙碌,因為它是一種充實;往事如煙,淺笑而安。學會平淡地感受生活,擁有一個坦然充實的人生。

16、不要再說憐憫什麼弱者了,在這世界裡,弱者就是要被強者踐踏的。你,要麼被踐踏,要麼變強大。

17、我本來想給生活一個吻,而現實卻給了我兩巴掌,你說作為回報,我能不踹他一腳麼?

18、只要不碰感情,齊天大聖都奈何不了我。

19、還好還可以想你,不然拿什麼對抗生活的瑣碎和無趣。

20、什麼事都要先在自身找原因,不要總是苟求他人。鞋子髒了,是因為你走的路不乾淨。

21、真正的堅強,是屬於那些夜晚在被窩裡哭泣,而白天卻若無其事的人。未曾深夜痛哭過的人,不足以談論人生。

22、無論如何受傷都要堅強,人心本就薄涼,凡事都要自己扛。

23、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我曾誠心努力過,但結局我不想說。

24、當你毫不懷疑地相信一個人,那麼你最終有可能得到兩種結果,要麼得到一個值得託付一生的人,要麼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25、每天都在糾結著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後悔昨天睡太晚。

26、等失望攢夠了,不用你說,我自己走。

27、被搶走的東西就不要去惦記了,因為能搶走的東西都是垃圾。

28、來時不懼風雨,去時何謂人言。希望成為這樣的人。

29、鳳凰非梧桐不止,夕陽非西天不落,長江非東海不入,而我非你不可。

30、從前不回頭,以後不將就。

31、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臺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亦有人在俯視你。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正的自己。

32、你如果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你要是特別慷慨,我肯定比你還敞亮。

33、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只有對自己狠,人生才會出彩。

34、走了就別回來,我不是收破爛的。

35、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別人,委屈了自己,卻被別人當成了傻子。

36、多少人的關係變了,是因為別人的嘴。不知我曾經在誰嘴下死過,但是喜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避之。如果你有眼睛,請別用耳朵瞭解我。

37、生活中本就充滿了失望,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願以償。你且笑對,不必慌張。

38、要麼有美貌,要麼有智慧,如果兩者你都不佔絕對優勢,麻煩你人好點。

39、許多人的努力,只是為了欺騙自己和做給別人看的而已。我們都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而已。

40、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都獻給現在。

41、我就是我,你怎麼看我既不需要,也沒必要。

42、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43、你做錯事,我可以放你一馬,你欺騙我,我也可以放你一馬,你傷我心,我還是可以放你一馬。但你要記住,我是有脾氣的,不是放馬的。

44、總有一天,我會指著心臟,驕傲的告訴你,這裡換人了。

45、你備胎無數,你感情不斷;並不是因為你很迷人,而是你廉價又百搭。

46、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你的招搖,除了證明內心虛弱,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47、小孩的笑和老人的笑都是純真無邪的,前者人生起始,心無所存,後者看透人生,心無所礙。

48、你不努力,拿什麼向拋棄你的人證明當初他有多瞎。

49、我想遇見你,然後經歷所有浪漫。

50、我是很會考慮別人感受的人,所以一般說話都不會讓人難堪,如果哪次我說話讓你不舒服了,別多想,我就是故意的。

51、我不稀罕什麼浪子回頭,我喜歡從一開始就要從一而終。

52、別人是否尊重你,那是別人的事;你是否值得尊重,那就是你的事。

53、你沒必要跟任何人解釋,愛你的人不會介意,恨你的人不會相信。

54、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

55、你備胎無數,你感情不斷,並不是你有多迷人,而是你廉價又百搭。

56、有時候的熱情就像潑在冰上的水,一不小心融了冰也涼了自己。

57、原來我以為你只是個白蓮花,沒想到居然也有心機婊的成分在。

58、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59、人生很多事,就像智齒。最佳的解決方式,是拔掉。而不是,忍受。

60、當有人把你推倒了,不管多苦多累,也要站起來狠狠地還她一巴掌。

61、假如你不懂我,那錯的永遠是我,不必驚訝,連解釋都是多餘。

62、你真的很難忘,因為回憶很甜,痛很深刻。

63、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我的個性是源於我是誰,而我的態度則取決於你是誰。

64、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65、成熟,不是你能用很多大道理去開導別人,而是你能說服自己去理解身邊的人和事。

66、沒有什麼是比得上熬夜的,大不了就是一輩子不睡覺。

67、我有密集恐懼症,不能接近心眼子多的人。

68、螢幕前的女孩子,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想,祝你堅強祝你可愛,祝你漂亮,祝你一生永遠被愛。

69、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要。

70、可能人總有點什麼事,是想忘也忘不了的。就算時間再久,躲的再遠,也不管用。心裡放不下,只一點點,就夠了。

71、我知道強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歡吃甜瓜。

72、沒有人在等我,我也不會再回頭,就這樣吧。

73、為什麼做什麼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我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我。很多的煩惱源於心不夠狠。

74、也許過程有些煎熬,但真的,熬過去就好了。

75、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麼努力向上爬,要麼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裡,這就是生活。

76、我們要向前看,不錯過些歪瓜劣棗怎麼知道什麼是好。

77、不懂我的人,你有什麼資格對我指指點點;不瞭解我的人,你憑什麼對我說三道四。

78、偶爾對自己好些,偷個小懶,抽點小瘋,花點小錢,不算傷天害理。

79、今天翻的是書,明天數的是錢。

80、不要由於別人不能成為你所希望的人而憤怒,因為你自己也不能成為自己所希望的人。

81、脾氣這玩意兒我控制不好,心沒那麼大面積,更照顧不了每個人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