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句子

1、愛是痴痴的等待,愛是靜靜的想念,愛是傻傻的付出,愛是默默的支援,愛是甜甜的幸福。心中充滿愛的人,是最快樂的!

2、有一種愛,永遠找不到寄託;有一種情,永遠找不到人代替;有一種感覺,永遠沒有人理解,有一個夢永遠埋藏在心底,我愛的人啊,希望你能懂我。

3、愛,使你在孤單的時候感到溫暖;愛,使你在犯錯後下決心努力改正;愛,使你在遇到不幸的時候,鼓起信心勇敢的向前走去;愛,使你在迷茫的人生路上重新找到方向。

4、愛是萬水千山間,兩顆心靈的相依;愛是默默相望時,兩個身體的相偎;愛是流水無情後,一個人,默默的獨自等待。

5、愛情是一片冬裡的陽光,是飢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情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情是一首飄蕩在夜空裡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愛情是一場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露,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感情的滋潤。

6、愛是一種迷戀,愛是一種無休止的惦念,愛是溫柔的呵護,愛是給予和奉獻,真的好愛你!

7、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

8、給你一個開心太陽,驅走你煩惱的陰霾;送你一個柔情的月亮,浪漫你嫵媚的眼光;定格一個歲月的瞬間,鑑證真水無香真愛無言。

9、愛情是互相理解,是相濡以沫,是相守一生,是白頭偕老,是忠貞不渝。

10、愛是夏日裡的涼風,讓你神清氣爽;愛是冬日裡的暖陽,讓你溫暖舒適;愛是摔倒時的柺杖,讓你勇往直前。

11、愛情,猶如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愛情,猶如一杯苦咖啡,有苦說不出。愛情猶如放風箏,斷了的弦回不來。

12、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3、遇見一個人,只需擦肩而過的緣分;喜歡一個人,只需一見鍾情的瞬間;愛你一個人,只需流星劃過夜空的剎那。

14、愛是媽媽每天為我準備的早餐,豐富而營養;愛是老師的嘮叨叮囑,繁瑣而和藹;愛是朋友的關心鼓舞,平淡而永遠。

15、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是甜蜜。

16、愛是無私的奉獻,愛是無微不至的關懷,愛是人間最溫暖的情感。

17、愛是無形的,需要用心靈去感受;愛是永恆的,它使人終身難忘;愛是偉大的,它給人無窮的力量;是無聲的,它需要用心去聆聽;愛是溫暖的,它使人重燃希望;愛是美麗的,它給人精神的愉悅。

18、愛是什麼?愛是一種可以讓人從凍結的心靈中解脫出來的溫度。愛是什麼?愛是一盞明燈,照亮了別人也溫暖、快樂了自己。愛是什麼?愛是一顆璀璨的珠子,它照亮了人生的道路,增添了道路兩旁的顏色。

19、忘不了,你喝酒時那份舒坦;捨不得,你對我說的字字句句;離不開,想念你的那種感覺;放不下,曾經的回憶。

20、愛是春日裡清涼的微風,愛是夏日裡豪爽的大雨,愛是秋風裡豐收的喜悅,愛是冬日裡溫暖的火爐。

21、愛是溫暖的,愛是那溫暖冰冷的心的火,愛是我們累了可以依靠的港灣,愛是忘也忘不掉的回憶,愛上田野裡絕美的野花。

22、愛,是一盞燈,照亮道路,默默付出;愛,是一顆糖果,甜甜蜜蜜,回味無窮;愛,是一股清泉,清澈透亮,滋潤心田;愛,是一道陽光,燦爛無比,無限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