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恆造句

1) 做事情要靈活,不能死搬教條,不然就會鬧出“鄭人買履”那樣的笑話。

2) 處理實際問題,不能死搬教條。

3) 沒有一定的悟性,只會死搬教條、死守本本,恐怕很難發揮參謀、助手和智囊作用。

4) 但問題是,這樣的制度不應死搬教條,僵硬地去執行,而應根據實際情況,靈活安排。

5) 絕對不能生搬硬套、死搬教條了。

6) 孫教授認為,對於法律條文的認識,千萬不能死搬教條,而應該根據立法精神對法律條文加以理解。

7) 還有三十五歲,誰劃的槓槓,這不是死搬教條麼。

8) 與死搬教條、拒追隨者於千里之外的阿拉貢和布勒東不同的是,薩特頗具領袖風範:他富有、慷慨、不甘寂寞,好吃好喝又能說會道。

9) 設定交通標誌應因地制宜,不死搬教條,做到一目瞭然,簡單實用,確保符合科學、合理的標準。

10) 我們讀書,不能照本宣科,而是要通過讀書明事理。

11) 死搬教條與離經叛道同罪,讀書最重要的任務是從書中讀出自己的空間。

12) 他這個人能夠現實地看待生活和發展程序,而不是死搬教條,能夠坦然地正視發展和變化中的中國和世界。

13) 她曾經按著食譜做過一隻戚風,可是她死搬教條,按部就班,就算攻略裡要她放一包砒霜,她也會毫不猶豫地放進去3du.tw .tw。

14) 概而言之,無論學習還是工作,都不能唯書、唯上,死搬教條,而要從實際出發、對具體問題作具體分析,進行創造性的思維。

15) 管城區學生家長宋先生建議,學校執行規定不該“死搬教條”。

16) 種種不幸,與有司的官僚作風、不以人為本有關,他們認識不到自己舉手投足對民眾的意義,遇事往往死搬教條。

17) 何曉光認為,南科大的面試題目與高考試題出題角度不同,不是死搬教條,而是能看出思維是不是活躍。

18) 對於這樣一個既近乎人情合乎常理,而又恪守工作制度的做法,督察員仍然死搬教條地依照常規給予處分,這實在有些草率和離譜。

19) 為此我不斷思考,到底問題出在哪裡農村的出路在哪裡是不是制度出了問題,還是我們死搬教條,脫離實踐,脫離群眾?2002年,我接任白沙鎮黨委*記。http://3du.tw/8350055.html

20) 龍若海對犯罪線索的發現,有一種天然的敏感,而且絕對不是循規蹈矩、死搬教條的人。

21) 制定人口政策的人們應該進一步解放思想,與時俱進,不能墨守成規,應該結合實際,從國家的長遠發展戰略出發,做好長期的人口發展規劃。

22) 張建發本想說越快越好,但轉念一想,這幫特種兵都是死搬教條的,若不說清楚,沒準今天晚上就跑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