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怪造句

1、莊玉庭則抓住對手拐腳馬急跳的軟肋攻殺,隨後立下戰功。

2、妖天尊一拳攻殺,各種仙尊光環此起彼伏,各種各樣的絕學,熔於一爐,萬妖的力量群英薈萃,化為一頭四不像一般,腳踏地獄,手執刑罰,頭頂蒼穹。

3、它氣貫長虹,攻殺而去,白骨棒橫空,帶起陣陣罡風,壓的虛空顫動。

4、起義軍在林清的率領之下,攻殺守門的大內侍衛,衝入西華門,然後沿著皇道向隆宗門進攻。

5、初,龜茲王建為匈奴所立,倚恃虜威,據有北道,攻殺疏勒王,立其臣兜題為疏勒王。

6、吾等起義兵,志在光復華夏山河,韃虜未退,豪傑不互相攻殺。

7、於是華陰回民買竹杆,漢民驚慌;西捻入渭南,團練火燒回民村,乘亂搶劫;回民怕被殺,血洗大荔縣八女井;從此走火入魔,互相攻殺。

7、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8、你還敢自稱光祿大夫,羞煞天下士子!哈哈,你可曾記得董卓死後,若不是你勸李傕攻殺都城長安,漢室如何會傾塌,你難道就是這樣做漢室光祿大夫?

9、看樣子是回鮮卑王庭奔喪的人看到了王庭的慘狀,所以才和他們聯合攻殺槐頭,如果槐頭撐不住被滅,剩下的西部和中部還會再戰,爭鮮卑王位。

10、浮光掠影,珍靈上品火系劍訣,修煉至高深時,能一身分九影,攻殺是九影皆為實,破滅時,九影虛散,真身不受損傷。

11、追魂奪命煞手拳本就屬於至剛至陽的拳法,傷人先傷己,攻勢凌厲,講究連環攻殺,一氣呵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