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造句

1 知識是珍貴寶石的結晶,文化是寶石放出來的光澤。

2 他的臉蠟黃蠟黃的,有一種接近透明的光澤。

3 她頭髮全白了,乾枯,無光澤。就像一堆存放過久的麻皮。

4 小溪如一曲富有光澤和悅耳動聽的歌,一直流到遠遠的大海里去。

5 湖水靜靜的,像一塊無限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

6 媽媽的手不像闊太太的手那樣白淨、柔嫩而富有光澤。她的手是黝黑、粗糙、乾枯的,手背上是深深的裂紋,手心上是硬硬老繭。這雙手記錄著媽媽為家庭的付出,對兒女無私的愛。

7 一粒米是稻子獻給人類的庇廕;一粒米是是一種溫暖的光澤;一粒米營養著人類的肉身和靈魂。

8 珍珠的質量等級主要根據其形狀、大小、顏色、光澤等確定,珠徑越大、珠層越厚則等級越高。

9 眼睛小,眼圈發紅,眸子發灰。有種上了年紀的人褪盡光澤而黯淡的眼神。

9 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0 湖是硬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再嬉戲。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

11 清晨,殘月像一塊失去了光澤的鵝卵石,拋在天邊。

12 凝望那滿天大大小小、忽明忽滅的繁星,我的心一動,星星,是星星點綴了夜空,把它們的光澤灑向大地,不管是有名的星星,還是無名的星星。

13 梔子花,白花瓣,淡淡地開,素雅芬芳,卵形的葉片,翠綠中泛著光澤,默默地一生守候,不變的姿勢,溫和地舒展著枝葉。

14 午後的陽光,太強烈了,連秧田裡的水,都給蒸得暗地發出微小的聲音。禾苗葉子晒得起卷子,失掉嫩綠的光澤,又沒有一點風,人走在兩邊都有禾苗的田埂上,簡直悶熱得渾身流汗,氣也不容易透一口,因此誰也不願出來了。

15 西湖的水真亮啊!像一塊無暇的翡翠一般,閃爍著美麗的光澤,在陽光的照射下西湖變得波光粼粼柳樹和小花倒映在清凌凌的湖水裡顯得更綠了;藍天倒映在清凌凌的湖水裡,顯得更藍了;雲朵倒映在清凌凌的湖水裡,顯得更白了。

16 秋天,河水只剩下半尺來深,靜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清澈見底。

17 時隔一夜,那幾朵玫瑰花便競相開放了。那花樸素大方,花瓣層層疊疊,微微下卷,在陽光的照耀下,花瓣猶如塗上了一層明油,光澤而明亮。整株花昂首挺胸,如同打了勝仗的將軍。

18 春雨十分柔和,無聲無息地撫摸著萬物,萬物顯出明亮的光澤。公園裡的草坪上、花朵上、樹枝上,時常躺著晶瑩剔透的雨珠。他們貪婪地2吮吸著春天的甘霖。在雨霧中,更加精神抖擻、容光煥發。

19 她穿著咖啡色的校服,琥珀色的雙眸清澈靈動,長長的睫毛如同洋娃娃一般濃密上翹。只見她淡粉色的嘴脣微微上彎,白皙的臉頰上隨即顯露出一個深深的梨渦,十分可愛。順直的頭髮也隨著她的步行在空氣中舞動,在和煦的陽光暈出柔和的光澤。

20 那一株白中透著粉嫩,身軀挺拔的桃花,正在還沒從寒冷中走出的空氣中直直的站立。它開滿了無數幽柔的粉白色花朵。似乎還閃耀著螢火般靚麗的光澤。

21 我的奶奶家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有水靈靈的眼睛黑黑的鼻子短短的四顆犬牙和一些小乳牙。它烏黑的皮毛煥發著耀眼的光澤。肚子是黑白相間的,屁股後面拖著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它叫小黑。

22 夏夜,姥姥家的曇花又開了,花瓣大大的,白白的,長在粗大強壯的枝莖上。在月色的照耀下閃著光澤。它的開放讓全家都欣喜若狂,大家不停的稱讚著,欣賞著。不過最讓我為之驚歎的還是它那短暫而又美麗的瞬間。

23 胭脂湖的水真靜啊,靜得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綠的樹、紅的花、藍的天、白的雲;胭脂湖的水真柔啊,像仙女的絲帶,隨風飄動;胭脂湖的水真硬啊,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

24 當我置身於半坡腰那一大片油菜花田中時,我的心靈震動了。四野無盡的、燦爛晃眼的油菜花正默默地開放著。那一大片金黃的光澤,還有沁人心脾的馥郁芬芳的油菜花香,交織成了一幅美麗清新的詩畫。

25 夏夜,曇花忽然開了,花瓣大大的白白的,在星夜閃爍著絲絨般的光澤,就連星月的輝光也得退避三舍。

26 金色的蝴蝶呀!你是在為誰而翩翩起舞呢?花兒沒有了笑容,青草失去了光澤。哦,我明白了,你是在為園子裡那眨著眼睛的小雛菊。

27 她,坐在臺階上,稚氣的大眼睛閃爍著黑寶石一般幽深的光澤,筆直的鼻樑顯露出倔強的性格。

28 靜謐的黑夜,我伸出手指,觸控風調皮的臉龐。它眨著紫葡萄般閃著光澤的眼睛,抿著忍住笑的海棠花瓣一樣的嘴脣,輕輕地、柔柔的繞過我的胳膊,將我的頭髮捲起又放下。

29 是的,是一朵花,並且是一朵異常漂亮的花。金黃色,十二片綢緞般富有光澤的花瓣,敏感地輕顫著流蘇般柔軟的花穗,細密地遍佈著雪乳般滋潤的花粉。它凝然靜立,閃爍著宮殿般輝煌燦爛的光芒……

30 葡萄園內碧雲層疊,密匝匝的葡萄,似座座珍珠塔,如堆堆翡翠珠,每一顆葡萄都像一顆又大又光澤的“貓兒眼”,使人口生蜜意,甜沁心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