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人造句

(1)在別人肆意說你的時候,問問自己,到底怕不怕,輸不輸的起。不必害怕,不要後退,不須猶豫,難過的時候就一個人去看看這世界。多問問自己,你是不是已經為了夢想而竭盡全力了?

(2)劉胡蘭寧願犧牲,也不願意說出黨的祕密。

(3)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4)桃花盛開一朵朵,春雨帶著情滴落,輕輕將我心意說,離開你我沒法活。難忘你的小酒窩,對你痴心愛戀多,只想將你雙手握,共享幸福好生活!

(5)如果說那段記憶是腦中的虛構,那我更願意說,孤獨,只是因為我的自作多情罷了。

(6)不要隨意說髒話粗話,不要辱罵和嘲諷他人。這種口業最終對他人無損,卻會令自己陷入泥潭。在自己的心田裡,種下什麼種子,會結出什麼樣的果。

(7)我願意說明任何仍然不清楚的地方。

(8)往往一些耐人尋味的話都是人們有意說出來的。

(9)你願意訴說,我便是你忠實的傾聽者。你不願意說,我也保持聆聽的姿勢等待你願意說的時候。

(10)他經常故意說些聳人聽聞的話,我們都習以為常了。

(11)他們所謂“不知道”者,乃是不願意說。

(12)媽媽叫我把棒棒糖給妹妹,我把棒棒糖給妹妹時,故意說是我和媽媽一起給的,這樣我和媽媽的書就不會被妹妹撕了。

(13)相親時,她故意說一些讓對方難堪的話,就是要對方知難而退。

(14)開心說它跟你不分彼此,幸福講它與你難捨難分,如意說它對你有非分之想,好運講它和你永不分離,秋分到了,我說:願你秋分快樂,天漸涼要及時添衣喲。

(15)好像悲痛已經使他們失去了應有的記憶,他們不願意說,也無法說。用無法說的方式來表達不願說的目的,也許是一種最有力也是最得體的方式了。麥家

(16)一個生客,他不願意說出他的姓名.

(17)所謂長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麼事,所謂成熟,就是你知道後故意說不知道。

(18)溝通的最高境界是,說要說到別人很願意聽,聽要聽到別人很願意說!

(19)生活充滿著辯證法:工作忙說明你還沒有失業,競爭失敗說明你雄心猶存,戀愛失意說明你還在追求,誤入歧途說明你還在奔走。

(20)朋友,總是時時刻刻在你的身邊,也許有時會厭煩,但當你最無助的時候,你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會是你多年的好友,你願意說,他也願意聽,你們在一起,總是快樂大於悲傷。

(21)人生充滿著辯證法:工作忙說明你還沒有失業,競爭失敗說明你雄心猶存,戀愛失意說明你還在追求,誤入歧途說明你還在奔走。

(22)留住風的輕柔,讓愛的小雨滋潤心頭;跑在時間的前頭,將幸福時光截留;捆住歲月的肩頭,讓煩惱歲月溜走;追到世界的盡頭,說愛你的心永遠不休;藉著玫瑰情人節,把愛意說出口:愛你,永遠在我心頭。

(23)每個人心中都有些事情在沒有合適的心情,合適的人時絕不想提起,如果有一天你願意告訴我時,我會坐在你身旁靜靜傾聽,若不願意說,我也不想探詢。

(24)真摯的祝福不因時光而改變,心中的關懷不因季節而變遷,對你的心意說也說不完,只想告訴你(zao jv.tw意說造句),我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25)部隊中值勤的軍官自告奮勇地陪伴安德烈公爵,這名軍官是個眉清目秀的男子漢,穿著很講究,食指上戴著一枚鑽石戒指,法國話說得蹩腳,但他樂意說。

(26)愛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我愛你”這三個字也不是隨意說出口的。

(27)你說話,總是說給別人聽,你照樣大大方方說就是了,你無須有意說給誰聽,也無須因為有誰在場就裝腔作勢語無倫次。

(28)我用歌曲表心意,將我愛意傳予你,請你不要拒絕我,你有真情我珍惜,將我誠意說與你,愛你愛你就愛你!

(29)清明糰子,帶著艾草的芬芳和糯米的香甜,表達對逝去故人的懷念。品上一口,寓意說不盡的春意盎然,道不完的辭舊納新。

(30)她哪裡想到自己很隨意的一句話,便傷到了陳長生的自尊心。她確實是隨意說的,所以傷的真的不輕啊。貓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