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賊造句

1. 連日來全國多地被大霧籠罩,空氣中的細菌、過敏原等有害物質含量升高,容易誘發或加重哮喘、鼻炎、咽喉炎等疾病。外出時要護好口鼻,回家後清洗鼻腔很有必要。

2. 要特別注意過敏原:關鍵是瞭解你的孩子對什麼食過敏。

3. 克隆測序了蝦過敏原基因的全序列,並分析了該基因的有效密碼子,鹼基組成、密碼子的偏好性,以及過敏原蛋白的氨基酸組成等性質。

4. 安慰劑是同樣的甜食,只是不含過敏原,其執行方法一樣,不過不在同一天。

5. 相比於傳統的過敏原表位定位技術,新的表位定位技術在靈敏度、準確性和快速等方面具有優勢。

6. 人身體內對過敏原都有一個特定的界限,比如花粉或動物的皮屑。

7. 指出,理想的頸枕應該柔軟舒適,太高,能支撐頸部,過敏原測試,而且可以清洗。

8. 常見的過敏原包括花粉,動物皮屑,絨羽,蟎類,化學品,以及各種食品.

9. 如果你已經對某種過敏原有所懷疑,那麼可以使用“單一食物排除法”來進行診斷。

10. 過敏原不像人體不耐性食物那樣,攝入後需要一段時間才出現過敏,它會立刻出現過敏症狀。

11. 過敏體質的人應慎食海鮮,因為除了避免食用特定的過敏原之外,海鮮過敏並沒有很好的預防方法。

12. 過敏原可能有花粉、塵蟎、黴菌、食物、乳液、藥品、叮人的昆蟲,www。3du.tw。tw或者其它任何能讓肌體起反應甚至起過激反應的奇怪物質。哮喘佔了過敏患者的很大一部分。

13. 為什麼是這種食物蛋白成為過敏原而非別的種類?目前,我們對於這個問題的瞭解還很不全面。

14. 過敏原來自皮屑、唾液、尿液,而非毛髮。

15. 驗血僅僅是揭示真正的過敏原,但並不能說明食物的不耐症也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

16. 有可能還有其它很多種,因為許多過敏原似乎分享著相似的氨基酸序列,可能會使免疫系統產生混亂。

17. 本研究提供大臺北地區過敏原的分佈情形,以及與過敏原相關的環境及居家狀況因子。

18. 菠蘿蜜中的過敏原本身不會使免疫系統敏感,但是一旦樺樹花粉刺激了免疫系統,免疫系統也會對菠蘿蜜有反應。

19. 牛奶是一種常見的過敏原,可以觸發引起炎症、胃病、皮疹、麻疹甚至是呼吸困難。

20. 魚腥草蒸餾液中含有其他引起過敏反應的過敏原。體外過敏試驗結果與動物試驗結果一致,體外致敏模型可用於藥物過敏原的篩選。

21. 花粉熱的發病有兩個基本因素:一個是人體體質的過敏,另一個是不止一次地接觸和吸入外界的過敏原。養生重點是加強身體鍛鍊,注意早晚不要受涼。

22. 生活小常識:初春氣溫不穩,注意保暖防風寒,多食醋、蒜之類有助預防外感。過敏體質注意避開花粉等過敏原,外出戴口罩較安全。增強體質,戶外活動很關鍵,包括各種體育鍛煉和體力勞動,增強機體免疫力。可據自己喜好,參加跑步、郊遊、打球、做操、打太極拳。健康春天幸福一年!

23. 【換季衣服,晒晒再穿】春夏衣服被存放了一個冬天,會因為空氣流通不夠滋生蟎蟲,還可能帶有病菌或過敏原。快找個天氣晴好的時間,讓它們到太陽下晒個“日光浴”吧。陽光是天然的“滅菌劑”,其中的紫外線能殺滅蟎蟲、黴菌等多種有害物質。晾晒時間不用過長,3小時就足夠。

24. 卵類黏蛋白、卵白蛋白、卵轉鐵蛋白和溶菌酶是雞蛋中的主要過敏原,適當的物理、化學和生物加工可以降低它們的致敏性。

25. 一項全國性的調差顯示,有一半以上的美國人在一個過多個過敏原檢測中呈陽性。

26. 許多過敏症專治醫師認為,現在有足夠的資料可以開始認真考慮一個特定限額,低於此限額的食品可以被視為無堅果過敏原。

27. 食物過敏的人建議必須時刻帶上裝有腎上腺素和抗組織胺注射的急救包,以便偶然攝入過敏原時使用。

28. 儘管這些是有效的憂慮,目前還沒有什麼證據,表明轉基因食物比任何通過傳統方法栽培的新作物有更大的引入過敏原的風險。

29. 如果你對食物過敏症或食物不耐症有所察覺,你應該告訴你的兒科醫師,並通過驗血來查出過敏原。

30. 研究指出,理想的頸枕應該柔軟舒適,不能太高,能支撐頸部,經過過敏原測試,而且可以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