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對媽媽的愛的句子

1、太陽之所以偉大,在於它永遠消耗自己。

2、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對我的公共利益有所貢獻,我就會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3、無論如何,千萬別為自己的私利、腐敗而奉獻,別為爾虞我詐、爭權奪利、被判革命、丟棄人格、國格的事而奉獻,那是變態的寄生蟲,那是無為的小人。

4、奉獻亦非做秀,不是為圖表揚或出風頭,而只是不想昧著良心做出違背良心的事情,使身邊的人不會討厭我們,讓自己能夠融入集體這個大家庭受歡迎,能夠讓自己周圍生活圈子多一些和諧氣氛,讓自己更自信、開朗、和快樂,讓生活多一些樂趣!

5、奉獻是用愛心鑄成的一道彩虹,五顏六色,清新飄逸,帶給人們溫馨與快樂。真誠的夢也是在奉獻的呵護下萌芽生長的。

6、奉獻是一種精神的開拓,寄託著多數人的支柱。奉獻是為了自己以外的後人與後事,是靈魂的再現,感情的流露,事業的發展,多數人的幸福生活。那是無私的發現,是無奈的開創,是自我價值的實現,是大我的創造。

7、在這個雖然不是太美好但我們生活的還不算太差的世界,珍惜眼前所有你熟視無睹但一旦失去就明白的幸福吧,善待你的父母,愛你的戀人或配偶,多奉獻你的愛與關懷。

8、奉獻,乘一路碧綠的春風,撒一路繁花碩果,從天山南北到南疆飛翔鴿群的天空,從荒漠戈壁灘到紫荊花開處。祖國,在兒女的奉獻中將千秋萬代花果飄香!

9、一個豐富的天性,如果不拿自己來餵養飢腸轆轆的別人,自己也就要枯萎了。

10、迎著初升的太陽,漫步在美麗的校園,我輕輕地哼起那首歌: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11、完美無瑕冰晶般的童心完全是用奉獻裝滿的,他們沒有任何的私心,面對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會不假思索地伸出友誼援助之手,相反,一顆經歷了風霜雪雨的成年人的心,有時竟沒有冶煉到童心般的純潔程度。

12、“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人並非為獲取而給予;給予本身即是無與倫比的歡樂;對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獻給他人。

13、要是一個人的全部人格全部生活都奉獻給一種道德追求,要是他擁有這樣的力量,一切其他的人在這方面和這個人相比起來都顯得渺小的時候,那我們在這個人的身上就看到崇高的善。

14、要像燈塔一樣,為一切夜裡不能航行的人,用火光把道路照明。

15、奉獻是人類自身道德修養的一種境界。奉獻是發揮個人積極性和創造的源泉,能自覺追求人生真、善、美;能自自覺提自我主體素質;能融洽入集體的社會,是真誠互助的橋樑;也是實現人生價值的重要條件。

16、沒有甘於奉獻的人們,就沒有時代的進步,就沒有成果的實現,就沒有奇蹟的開創,就沒有今天的強盛,更沒有未來的光明。

17、“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我們要把這句話作為我們人生的座右銘,把奉獻作為我們人生的目標,甘於奉獻,樂於奉獻,在奉獻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18、科學絕不是一種自私自利的享受。有幸能夠致力於科學研究的人,首先應該拿自己的學識為人類服務。

19、對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獻給他人。

20、我們生來沒有獲得無限索取的權利,唯有一種奉獻,一種責任。究其本身,是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對社會負責。既然上天賦予我們這項神聖而偉大的職業,我們就應矢志不渝,嚴謹對待,需要用人格用行動詮釋這一重大意義。

21、我們這一代就是施肥的一代,用自己的血灌溉快將實現的樂園,讓後代享受人類應有的一切幸福,這就是我們一代的任務。

22、我們的生命是天賦的,我們惟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23、俗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老師就是這樣,默默奉獻卻不求一點回報。

24、“白雲奉獻給草場,江河奉獻給海洋,我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朋友,白鴿奉獻給藍天,星光奉獻給長夜,我拿什麼奉獻給你……”聽著優美的歌,我不禁想到了那些為祖國捐軀的戰士,那些為別人而奉獻自己一切的人。

25、一個不懂得奉獻的人,並不會遭到人們的辱罵,卻會遭到人們的恥笑。一個懂得奉獻的人,並一直以奉獻為使命,他才真正是人們心裡真正的英雄!

26、生命的用途並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並不多,卻活了很長久。

27、我們應當在不同的崗位上,隨時奉獻自己。

28、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

29、有取有舍的人多麼幸福,寡情的守財奴才是不幸。

30、只有人類精神能夠蔑視一切限制,想信它的最後成功,將它的探照燈照向黑暗的遠方。

31、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32、點燃蠟燭照亮他人者,也不會給自己帶來黑暗。

33、人生的真正價植首先在於對社會的奉獻。“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是我們民族千秋相傳的美德。范仲淹在岳陽樓下長嗟嘆,杜少陵“安得廣廈千萬間”,樂於助人,已昇華為憂國憂民之情。無怪乎人們總讚美這一金玉良言。

34、走出自我,學會奉獻,讓大樹因落紅的哺育更高大,讓花兒因雨露滋養更明豔,讓大海因小溪的匯合更深邃,走出自我,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讓我們的社會更和諧!

35、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36、雷鋒曾經說過:“我的生命是有限的,而我的奉獻是無限的。”因此,作為少先隊員,我們更應該追求這種無私的品質。“我奉獻,我快樂”明瞭而又簡短,虔誠而又無私,當我想到自己是一個少先隊員時我不禁為之驕傲。

37、當你往前走的時候,要一路撒下花朵,因為同樣的道路你決不會再走第二回。

38、生命賜給了我們,我們必須奉獻於生命,才能獲得生命。

39、大大小小,萬紫千紅的焰火當它升上天空的一剎那,努力綻放自己的繽紛時,人們為它的美麗而歡呼,接著它就悄無聲息地融於夜色之中。它不怨恨自己生命短暫,畢竟它為夜空增添過斑斕的色彩,重要的是它為夜空奉獻了自己。

40、人生的意義就是奉獻,為別人多想,多去幫人,心胸自然開朗、豁達、安穩,心安理德,自然百邪不侵。

41、社會猶如一條船,每個人都要有掌舵的準備。

42、如果你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你一生中留給人們的都是些美好的東西——鮮花思想以及對你的非常美好的回憶,那你的生活將會輕鬆而愉快。那時你就會感到所有的人都需要你,這種感覺使你成為一個心靈豐富的人。你要知道,給永遠比拿愉快。

43、擲我們的頭顱,奠築自由的金字塔,灑我們的鮮血,染成紅旗,萬載飄揚。

44、上天賦予的生命,就是要為人類的繁榮和平和幸福而奉獻。

45、奉獻對人類來說,是一種美好的傳承。奉獻是一種大無畏的精神。奉賢讓人讚頌,無私奉獻的人讓人稱讚。

46、我情不自禁地起來那遍地的白花,它們是在綻放中飄落的,他們是在微笑中而奉獻了自己的!他們就是最美的代言者,心中純潔,不夾一絲雜念,只為著奉獻自己!

47、“點燃蠟燭照亮他人者,也不會給自己帶來黑暗”。人生其實就像一支蠟燭,照亮別人的同時也照亮了自己。當我們以無私的精神奉獻自己幫助別人的時候,我們也從中收穫了很多。

48、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49、“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人並非為獲取而給予;給予本身即是無與倫比的歡樂;對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獻給他人。

50、愛,首先意味著奉獻,意味著把自己心靈的力量獻給所愛的人,為所愛的人創造幸福。

51、人生價值的大小是按人們對社會貢獻的大小來衡量的。

52、把別人的幸福當做自己的幸福,把鮮花奉獻給他人,把棘刺留給自己!

53、希望你們年輕的一代,也能像蠟燭為人照明那樣,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忠誠而為人類偉大的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54、僅僅一個人獨善其身,那實在是一種浪費。上天生上我們,是要把我們當作火炬,不是照亮自己,而是普照世界;因為我們的德行尚不能推及他人,那就等於沒有一樣。

55、真正的學者真正了不起的地方,是暗暗做了許多偉大的工作而生前並不因此出名。

56、我是炎黃子孫,理所當然地要把學到的知識全部奉獻給我親愛的祖國。

57、我好像是一隻牛,吃的是草,擠出的是奶。

58、“送人玫瑰,手有餘香,”有奉獻就會有回報。芳香,將之昇華而言便是一種責任。而它要求人們在危難之際能助人力挽狂瀾,在安和之時能以益授人,這才是奉獻的真諦。

59、如果我們想法交朋友,就要先為別人做些事——那些需要花時間、體力、體貼、奉獻才能做到的事。

60、我沒有別的東西奉獻,唯有辛勞淚水和血汗。

61、責任,一個抽象的名詞,自幼在我們的心中發芽。奉獻,一個廣義的概念,囊括著萬千事態。當奉獻因責任而更加絢麗多彩時,我們世間也更加美好。

62、在生活的路上,將血一滴一滴地滴過去,以飼別人,雖自覺漸漸瘦弱,也以為快活。

63、教師,那嘔心瀝血、孜孜不倦的品格,讓我們不得不感嘆:這該是一種多麼偉大的奉獻精神啊!我常常把老師比喻成桑樹,因為它想的是別人生活得是否美好,而不是為了炫耀自己。如果沒有桑樹的品質,哪來春蠶的精神!

64、小草把綠色獻給春天,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清泉,把它的甘醇流淌入乾渴者的心田,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紅日,把它的溫暖傳遞到嚴寒的隆冬,使它的生命變得精彩。

65、當然童心既需要付出,又需要給予。他們雖不懂什麼是真正的奉獻,但無形中比成年人做得還好。幼稚的童心不懂得如何去戰勝"愛的荒原",如何讓死神望而生畏,迷惑的雙眼還看不清眼前的朦朧,潛意識中會由著性子去做,原來自己正在做最徹底的奉獻。

66、只有努力去減少別人的苦難,你才會快活。

67、倘使有一雙翅膀,我甘願做人間的飛蛾。我要飛向火熱的日球,讓我在眼前一陣光、身內一陣熱的當兒,失去知覺,而化作一陣煙,一撮灰。

68、如果你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你一生中留給人們的都是些美好的東西——鮮花、思想以及對你的非常美好的回憶,那你的生活將會輕鬆而愉快。那時你就會感到所有的人都需要你,這種感覺使你成為一個心靈豐富的人。你要知道,給永遠比拿愉快。

69、利己的人最先滅亡。他自己活著,並且為自己而生活。如果他的這個“我”被損壞了,那他就無法生存了。

70、奉獻不是為了索取,奉獻應是自覺自願的。讓我們新世紀的一代青年都投身到樂於奉獻的革命洪流中,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讓奉獻這棵常青樹,永遠蔥籠、繁茂。

71、在我生活中,也有很多平凡的人都在默默的奉獻,只是他們沒有要求回報,所以沒有人認真的去體會他們的奉獻,也沒有人去覺察其中所包含的愛心,這就註定了奉獻者一生的平凡。

72、當我們為了公眾的幸福而蔑視辛勞危險和死亡時,當我們為了國家的利益獻出生命從而使生命變得崇高時,辛勞危險,還有死亡本身,便都會顯得美好而動人。

73、在全社會認真提倡社會主義文明,奉獻體現了加強精神文明建設、發展先進文化積極性,直接關係到社會安定團結和社會和諧發展,為了整個社會良好道德風尚形成作出了貢獻,能增強集體主義使命感,能投身集體參加經濟建設熱潮,從而真正得到人生價值。

74、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75、你要記得,永遠要愉快地多給別人,少從別人那裡拿取。

76、要找出來我值多少,那是別人的事情,主要的是能夠獻出自己。

77、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78、奉獻需要付出,自私的人永遠不懂奉獻。正因為童心沒有被自私的蛀蟲侵蝕,還是"人之初,性本善"的給予。所以,我呼喚童心,讓世界充滿愛心,讓奉獻的人受到尊敬,讓奉獻精神流芳千古。

79、牛給予人們那麼多,依然默默無聞,不求人們回報它什麼。豬在生前沒有什麼大貢獻,地還抱怨人們不喜歡它。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是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具體體現,是人們不同社會屬性的反映。

80、燃燒自己!這樣,即使你化為灰燼,人們也會從火光中找到你。

81、壯士臨陣決死哪管些許傷痕,向千年老魔作戰,為百代新風斗爭。慷慨擲此身。

82、給予的最需要的方面不在物質財富範圍內,它存在於人性特有的領域。

83、回報的前提來源於無私的奉獻。生活中,父母對子女的關愛,老師對學生的關懷,乃至無數人的關心,這些都是無私的奉獻愛。

84、奉獻的火焰並沒有熄滅。在社會的每個角落裡,一顆顆童心在呼喚。他們舉起搖擺著的雙手在擦洗人們心靈的塵埃,夢想著奉獻再回到身邊。

85、我是春蠶,吃了桑葉就要吐絲,哪怕放在鍋裡煮,死了絲還不斷,為了給人間添一點溫暖。

86、共產黨員應該在群眾最困難的時候,出現在群眾的面前,在群眾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去關心群眾,幫助群眾。

87、想想你的母親,她對人生要求該多麼微小,可是,落在她頭上的又是怎樣的一種命運?

88、如果一個人僅僅想到自己,那麼他一生裡,傷心的事情一定比快樂的事情來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