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使造句

(1) 春天悄然而至,走到花園裡,各種花卉都已開放,正是群芳吐豔,美不勝收。

(2) 秋雨,悄然無聲的飄落著,像是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密密地斜織著,淒涼幽怨早已顯露出來,她的雨簾是那樣的密,為天地間掛上了一道珠簾。

(3) 清晨,雨悄然的灑著,輕輕地給大地蓋上了一層透明的薄紗。

(4) 夜悄然來臨,窗外弦月如鉤,夏蟲脆鳴,幾許繁星陪伴閃爍著冷月。淡淡清風拂過,捲起席席往事,繁華街道上昏暗的燈光,映照著我憔悴的臉頰。伸手撫摸那燈光,卻是幻影無法挽留,猶如那一段逝去的記憶無法挽回。

(5) 春姑娘伴著一陣春風悄然來到人間,花草樹木們都挺直了腰。大山頓時變成翠綠色的了,那翠綠的大山,看起來是那樣的綠。如果現在你朝大山望一眼的話,那你會覺得就像走進了一片綠色的森林,感覺特別舒服。

(6) 貓的腳掌生有肥厚而柔軟的肉墊,走路悄然無聲,不致驚跑鼠類。腳趾末端生有銳利的鉤爪,可以隨意伸縮。這使它不但能在平地上疾走如飛,還能沿壁上房,爬樹跳牆。老鼠被迫得喪魂落魄,很少能逃脫厄運。

(7) 五月,情竇初開。詭異的春風,悄然漫過初夏的河堤。聽說石榴花開過,而我依然還在春的背後,匆忙整理著歲月過往的思緒。踏上五月的沙灘,是誰,在雲天之外呼喚著我?用夏潮溼的聲音。春,初容已改。

(8) 陽春三月,春姑娘邁著輕健的步伐,已悄然來到人間。

(9) 月光悄然彌散,夜,在風的指尖上跳舞。往事值得回憶:在這月光如水水如天的夜裡,我在窗邊深深嘆息。去體驗那一份不可名狀的心情……

(10) 飛鳥一旦停止飛翔,危險將悄然而至。

(11) 梅花悄然地開放著。她在花壇裡是那麼鮮豔奪目,她佇立在公園裡,像青松一樣在風雪中傲立著。她更像一位戰士,不怕寒風欺凌,不怕冰雪壓迫,她是那麼勇敢,那麼剛強。

(12) 春天,是活力四射的季節。冰雪在春光中悄然消融,溪流在春日淙淙流淌。天空像重新清洗過一樣,湛藍得令人心怡。雲彩不再是一片瀰漫,而是一朵一朵地點綴在碧空上。

(13) 看那一朵朵白中泛紅的花朵悄然掛在枝頭,聞那縷縷的梅花香味,我深深地被梅花震撼了。誰會知道它的花苞要在寒風中經過多大的努力,才能帶傷開放?看那枯瘦的枝條,誰又能相信它能哺育出美麗的梅花呢?

(14) 懸掛的露珠終於從葉尖悄然滑落,形成了曼妙的弧線,亦流露出一個生命的定格。在敲擊地面的瞬間,夢亦支離破碎。我頓然心頭一陣疼痛,惶恐,迷惘。就如此,它的夢就在滄桑的歲月裡,在生命的盡頭消亡。

(15) 煙花三月時節,春雨過後,刺桐花便悄然盛開,雨霧的清新氣息裡多了一份火熱的激情。刺桐花花瓣堅實有力,飽滿挺拔,氣勢傲然。遠遠望去,猶如一盞盞紅燈籠,在繁華的都市中更富有感召力。

(16) 時間過得真快,東方已露出了魚肚白,不一會兒,太陽公公就露出了笑臉。一瞬間,冬姐姐已悄然而退。這時,校園是如此溫馨,如此迷人。

(17) 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當太陽把它金色的光輝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櫻花樹上的時候;當美麗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達幾個卷兒,再輕輕落地的時候,我們正幸福地享受著爛漫的校園生活。

(18) 我之所以稀飯含笑,是由於她有1個很詩意的名字,很容易讓人聯想起少女羞澀的微笑。我稀飯她含蓄幽雅、悄然綻放的個性,花開不張揚;稀飯她綻放時柔美中透出的那份安祥,又有綻放時滿天飄逸著的那股濃郁厚重的香甜味。

(19) 夜幕降臨,我終將離去,聽著他送客的歌謠,在孩子的搖櫓聲中遠去。雖然過去的依然存在,它並沒有死去,但我們的歡樂卻一去不復返,我們之間的交集也悄然遠逝……

(20) 琥珀色的黃昏帶著淡淡的朦朧,點點細碎的陽光穿越樹葉的間隙在明淨的窗上跳躍。窗外,一片落葉在悄然飄落,那悠然的曲線,驀然劃亮了我的目光。按捺不住悸動的心,我步入幽深的林間小徑。

(21) 秋風的魅力深深地吸引著我看那花開花落雁過雁往,無限風光被秋風拂過後都覺得煥然一新,似乎更成熟了。在這秋風中,秋天帶著金色的光輝悄然降臨了!

(22) 絲絲縷縷的光線透過樹縫,地面上有無數光斑在搖曳,周圍綠意盎然。晶瑩的汗珠在青絲間悄然滑落,沉重的腳步終於邁過了最後一級石階,“南天門”三個大字在眼前印刻,已經偏過幾十度角的太陽微笑地望著勝利的我。

(23) 回憶是每個人與往事的連線通道,連線著過去與未來;使我們瞭解著過去所發生的事。每個人的往事不同,因此我們應該儘量去守護住屬於自己的回憶,不要讓它悄然淡忘。回憶記載著我們的童年的歡快與悲傷……

(24) 摯愛藤纏繞的意象,婉轉柔媚,是垂蔓曼妙妖嬈的剪影。眼波明豔流轉,隱隱有暗夜悄然綻放的不張揚的華麗。夜色如水,緩緩遊弋在靜默無語的紫藤花影,搖碎一灣纏繞的夢境。3du.tw

(25) 雕選準了最佳的撲擊角度,在天空突然收斂翅膀,身體像片落葉一樣悄然無聲地飄向了目標。

(26) 人生,像是一片墨色的夜空,不時地會有流星在不經意時,一剎那間悄然滑過,留下一道愧疚的傷疤,隨著時光的漸遠慢慢淡漠,但卻無法癒合,永遠是哪莫深刻。

(27) 清澈的河水,終日緩緩地、潺潺地向遠方流去,把我的思緒也一起帶走。我愛這靜靜的河,愛它清靈的水,多少次我悄然獨立,盈耳的只是瓊瓊的微響,向我訴說一個永無終結的故事。

(28) 在鮮亮挺拔的綠葉陪襯下,那大個的含苞欲放的骨朵,有的如一支巨大的神筆,雄姿勃勃,皎潔飽滿,光彩奪目;它那紫紅色的外裝彷彿羞羞答答,不肯立刻綻開,只悄然露出絲絲潔白的襯衣。

(29) 夏天又來了,卻始終感覺不到那溫暖的風,從海邊來,帶著陽光和海的味道。小溪唱著古老的歌謠,頭也不回地奔向遠方。溪水中的陽光悄然地搖晃,眼前產閃動著耀眼的光芒,彷彿整個夏天都在搖晃……

(30) 珠峰下,那一片寂靜的墓地。夏林。一切都沉進遠古洪荒的寧靜裡,連來路上的淙淙水聲,也在這兒悄然凝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