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考察造句

1 因此,從泡沫效能、表面張力、去汙力三個方面,本研究認為香蕉葉石油醚抽出物、葉多糖和葉綠素銅鈉鹽可以開發作為餐具洗滌劑或洗滌助劑。

2 新增本品後,不僅有利於提高洗衣粉的去汙力,硝酸而且可以使洗滌後的織物抗靜電,手感柔軟、膨鬆、滑爽。

3 它去汙力強,用於去除手、面板、廚房等表面上所附著的油汙。

4 去汙實驗表明,抗再沉積劑的加入可以提高洗衣粉的去汙力。

5 新增本品後,不僅有利於提高洗衣粉的去汙力,鉻酸而且可以使洗滌後的織物抗靜電,手感柔軟、膨鬆、滑爽。

6 較洗潔精去汙力強,使用方法與洗潔精相同,不含腐蝕性,主要用於較頑固的汙漬。

7 據說含有人造的洗衣粉去汙力強。

8 去汙力強,對面板無刺激,不留裂痕,不含增白劑.

9 進一步,將此種去汙力與實際汙布在洗衣機中的去汙力進行了比較。

10 但皁角去汙力強,貴族漸漸也接受了它,將其晒乾磨粉後,加入中藥,用面黏合成團,高檔製品則用蜂蜜。

11 加酶洗衣粉的去汙力強,最好不要用其清洗兔毛服裝,以免縮短衣物的壽命。

12 測定了文題化合物的克拉夫特點、鈣皁分散力、發泡力以及去汙力等表面活性,研究了它們的結構與表面活性之間的關係。

12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13 並對洗衣粉的表面活性劑、助劑、消泡劑進行配方優選,研製出去汙力強的節水型洗衣粉。

14 本產品為無磷洗衣新增劑,含強鹼,能配合及促進其它洗衣劑在任何水質下發揮高效的去汙力和清潔力,同時減少洗衣劑消耗。

15 普通洗衣皁的主要成分除了脂肪酸鈉之外,還加入泡花鹼作為助洗劑;半透明皁鹼性低、泡沫豐富、去汙力強、比較柔和;增白皁中加有增白劑等助洗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