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峙造句

(1) 只聽一聲巨響,煙花往天空中射去,在天空炸出了美麗的火花,同裡掉下來一個“降落傘”,五顏六色的,美麗極了。

(2) 用快樂炸出開心爆米花,用吉祥煎出好運福氣餅,用財氣蒸出發財灌湯包,用美好炒出幸福如意菜。世界廚師日,願你不斷出鍋幸福美味,開心一生!

(3) 建軍節到,簡訊開炮,爆出心裡的花,炸出心裡的哈,祝福開火,轟你一身甜蜜,打你一天如意。還有思念化作硝煙,把你八一幸福無邊。

(4) 炸出爆米花,一粒粒滿載快樂;烹出美味湯,一勺勺灌滿好運;煎出幸福餅,一塊塊滿是開心;炒出如意菜,萬事都順利。世界廚師日,願你開開心心!

(5) 幾棟公寓樓被炸出了窟窿,幾枚炮彈還落在了古護城牆內。

(6) 蘇軍發射的每枚152毫米炮彈都在地上炸出一個大彈坑,在爆炸半徑150米內的範圍內都無人倖存。

(7) 這起爆炸事件將徵兵站前窗炸出裂孔,並將玻璃門炸得粉碎而金屬框架變形發黑。

(8) 無數的導彈向著綠洲轟炸而去,平臺被炸出一個豁口,導彈蜂擁而入,接連的爆炸將綠洲的植被連根拔起,在植被的下方,鋼鐵的混合物從中爆湧而出。

(9) 佈置在山口的紅軍防空兵緊急迎戰,高射炮彈在天空中炸出一朵朵火花。

(10) 馬路上被炸出一個深約一丈、直徑約兩丈的大洞,大世界門面一片焦黑,天棚和附近中西藥房、五味齋食品店的櫥窗玻璃均被震毀(源自造句網)。

(11) 一顆炮彈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落在蕭毅身前,地上被炸出了一個深坑,那炮彈爆炸的氣浪將他衝擊的有點趔趄。

(12) 把你我紅色的情誼鋪展開,把你我似火的熱情包起來,做成爆竹送給你,炸出漫天喜氣、運氣、財氣送給你,讓你開開心心。

(13) 八一佳節來到,我準備向你攻擊,派出飛機轟炸祝福,派出坦克發射好遠,派出大炮炸出財富,派出機槍掃射幸福,派出導彈攔截煩惱。如果招架不住,就快早早投降,否則後果自負!

(14) 穀雨香椿魚,美味香滿你:小棵香椿葉,洗淨與麵粉、鹽、雞蛋和水攪勻,放入油鍋裡炸出一尾尾“香椿魚”,色澤金黃,外酥裡嫩,香氣撲鼻。

(15) 思念推進炮筒,牽掛裝滿槍筒;關懷塞滿導彈艇,坦克發射好心情;裝甲車載滿希望,地雷炸放吉祥;手雷爆出好運,炸彈炸出福運。建軍節,我用簡訊把你炸回快樂老家。

(16) 我將思念推進炮筒,牽掛裝滿槍筒;關懷塞滿導彈艇,坦克發射好心情;裝甲車載滿希望,地雷炸放吉祥;手雷爆出好運,炸彈炸出福運。建軍節,我用簡訊把你炸回快樂老家。

(17) 在八一佳節來臨之際,衝鋒號吹奏出進攻的命令。飛機向你扔下祝福;炮彈把你炸出快樂;坦克向你發射好遠;機槍把你煩惱消滅;幸福的旗幟把你牢牢抓住,一生一世永不放手!

(18) 他們的家就在手機店的幾個街區外,被可能是忠於卡的軍隊劫掠過,到現在屋頂上都還有三個重炮或者迫擊炮炸出的洞。

(19) 蘇聯有能力製造梯恩梯當量為一億噸的炸彈。這種炸彈可以在石頭上炸出一個107米深,2.9公里寬的彈坑,併產生一個直徑為13.9公里的大火球。

(20) 文物保護專家們稱,泰米爾猛虎組織對斯里蘭卡佛教聖廟的一次炸彈襲擊,意外地炸出了非常珍貴的壁畫。

(21) 而炸油香餅的油,必須是生油,勤換,最好炸一次換一次,這樣炸出的油香餅才會色澤金黃,而非暗淡深黃,吃起來也不會幹喉。

(22) 吱,兩道紅色的鐳射打中了後面那架的機身,那架戰鬥機當場爆炸,在天上炸出了巨大的火花,在夜空裡很是顯目。

(23) 但要把前人的工作一筆抹殺,以為信手發個“掌心雷”,就可以平地炸出一個金光四射的新見解、新體系、新世界,不過是一種痴想。

(24) 美國政府的試驗顯示,只要50克當量的炸藥,便能炸穿16釐米厚的盔甲,足以在飛機上炸出個大洞。

(25) 先天劍氣和先天一氣大擒拿並無多大區別,林雨也是一竅通百竅通,略一按法門運氣,便是一道劍氣發出,在地上炸出一個大坑來。

(26) 好在陳納德將軍組織的飛虎隊緊急增援,使用五百磅的重磅炸彈,對著城牆一隅進行了長時間的狂轟濫炸,終於炸出一個十餘米寬的缺口。

(27) 喀爾巴阡山的斜坡沿著新枕木的鐵路線從一個山谷到另一個山谷挖滿了戰壕,兩邊是榴彈炸出的坑窪.

(28) 不僅在瞬間覆蓋了數千立米的空間,連下方的亞速爾海水,也一併炸出一個隱約能看到海床情狀的巨大凹坑。

(29) 兩者碰撞在一起,發出一股驚天巨響,飛沙走石,原本平整的地面炸出一大凹陷的坑洞。

(30) 獨來獨往的赤腳總是那麼形影孤單,一個人的江湖有時候身影孑孓裡炸出一捧狠戾,那是前塵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