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馬拉松跑友加油的話 馬拉松加油口號簡短的口號

1、 蒼白的思念,一味的堅持,只是傷痕累累的結局。

2、 對於你,真的是從來沒有得到,卻感覺失去了好幾百遍。

3、 每當夜深人靜想起你的時候,眼淚總是忍不住的往下流。

4、 那些褪色的過往,想念,還在回憶中流浪。

5、 也許你走出了我的視線,卻沒走出我的思念。

6、 沒有你的日子裡,一切都是那麼茫然。分手了,還說什麼。

7、 在沒有你訊息的日子裡,只有拼命地找尋你的點滴,裝作若無其事地打聽關於你的一切,然後豎起耳朵聽他們說著你的點滴,把這些點點滴滴全都刻在腦海裡。

8、 蒼白的思念,一味的堅持,只是傷痕累累的結局。

9、 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捨棄更難。

10、 我對你的每一次思念都是一粒沙,所以世界上有了撒哈拉。

11、 我等你,一直一直等你。我在這裡等你,其實只是為了積累足夠多的失望,多到能說服自己戒掉對你的曖昧與幻想。

12、 萬個想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13、 幸好我們沒有走過太多的路,聽過太多的歌,幸好不是那麼深刻。

14、 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杯無味的水,對你的思念是語言無法表達的。

15、 關於你的一切,總有一天會忘記,在我們不願遺忘卻被歲月遺忘的未來裡,但是生命裡始終有你,那是我成長的一部分,永遠都不會消失。

16、 也曾以為自己是那種敢愛敢恨,酷到不行的人,愛過之後才發現,拿得起放不下那個人是我。

17、 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常常會拐彎抹角的四處打聽你的訊息,想知道你最近過得好不好。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把你們彼此的回憶看得比自己還重要,捨不得,忘不掉。

18、 想念一個人的寂靜,那些悲傷,氾濫成海,我無處可逃。

19、 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怎麼也無法說得清楚,那心房裡就象長滿了衰草,即使是微風輕微的拂過,也能引起嘩嘩的顫響,腦海裡迴盪著全是你的名字,全是你的聲音,全是你的笑語,全是你所有的一切。

20、 偶爾的一場雨也會讓我想你,如果現在你在我身邊,那場雨根本不會觸動我的心。

21、 我也在這樣思念一個人千遍萬遍,到底怎樣才能不執著,才能放得下。

22、 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想著你,你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陪著誰。

23、 在這淡淡的明月下,在這淡淡的星光裡,我的夢又鋪向故鄉,鋪向故鄉的你了。

表達思念牽掛一個人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