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勵志短句 女孩子致自己的勵志說說

1、 我用了六年時光,換來他一句“我以前有個同學”。

2、 畢業了,話題不再是八卦,學習,換成了工作,前途與結婚。

3、 當月光灑滿你的心房,請傾聽幸福在歌唱;當快樂將夢想唱響,請放飛希望的夢想;成功總在奮鬥的路上,收穫就在不遠的前方,願畢業後的你勇往直前,不懼汗水的流淌!

4、 六月,總是陽光燦爛。六月,總要曲終人散。六月,我們拒絕傷感。花兒謝了芬芳,迎來碩果飄香。畢業帶來別離,我們走向輝煌。畢業了,揮揮手,祝朋友一路走好!

5、 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6、 一千多個日夜求學,一千多個日夜迷茫,一千多個日夜終出頭,畢業找工作,願你定位好自己,找到理想工作,賺取開心果實,贏取同事好感,生活日日上進。

7、 曾經你我共沐一片陽光,譜寫下友誼的篇章,多少回憶美在了心房。畢業分別了,願我千萬個祝福,時刻陪伴你左右。

8、 下輩子再上大學,一定找一所晚上十一點不熄燈的。

9、 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10、 畢業時才發現自己早已愛上了學校。

11、 畢業季來臨,朋友們都懷著夢想踏上了征程,一路上有歡樂,也有苦澀。親,不管我們之間身在何處,我都希望與你一起分享拼搏路上的成功與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