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唯美語錄精選短句

1、錦瑟年華,一段情緣,唱盡前世今生。午安!

2、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點嗎?午安!

3、有無數人愛,都不及你愛的一人真心待你。午安!

4、沒有人在原地等待你。也沒愛情在原地等待你。午安!

5、璀璨星空下,有一陣風,溫柔地穿堂而過,是愛。午安!

6、今年夏天我們即將分離,不知為何眼淚在眼眶打轉。午安!

7、我們找不到對的人,是因為我們不能改變錯誤的自己。午安!

8、花朵消失在時光機場,而你不來,我又怎麼捨得離開?午安!

9、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裡輾轉成歌。午安!

10、那一年,我們躺在山坡上,眼睛裡,全是明藍色的天空。午安!

11、你是我的骨中骨,肉中肉,你來自與我,你也該與我婚配。午安!

12、清珠投於濁水,濁水不得不清。佛號放入亂心,亂心不得不佛。午安!

13、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午安!

14、你陪我在時光的一端,走向另一端。最後蒼者為你,我卻心老。午安!

15、他說她會有個很好的家,可他從沒有想過,要給她一個很好的家。午安!

16、清喜很美,是尺素心書上一卷純淨的光陰,灑向西窗趁晚晴,那樣的素美而妖嬈。午安!

17、我喜歡你每天活蹦亂跳大大咧咧對我說話不講分寸特意調戲我陪我鬧陪我笑的人兒午安!

18、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午安!

19、我想去看那日月星辰、山河海川,去擁抱這美麗而溫柔的世界。時光悠悠,青春漸老。午安!

20、因為一個承諾,這個男人讓我守了一輩子。因為一個承諾,這個女人讓我愛了一輩子。午安!

21、如果生命於我,是一場殘忍的戰役,那麼,漸漸地竟希望,自己能有幸成為成功的逃兵。午安!

22、別輕易弄丟那個最適合你的人,後悔了?別怕,反正愛啊,總有遺憾,乾了這杯,無醉不歡。午安!

23、真正愛一個人,是捨不得欺騙他,捨不得對他用一絲一毫的手段計謀,捨不得傷害他,捨不得他難過。午安!

24、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裡,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