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唯美語錄無聊

1、聖人求心,不求佛;愚人求佛不求心。午安!

2、我築山川,我築明月,我祝你夢想成真。午安!

3、無論怎樣,我都沒有後悔曾經喜歡上你。午安!

4、我恨不得把心掏出來給你,你就該這麼喜歡我。午安!

5、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午安!

6、世間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午安!

7、過去的歲月讓我深深感激,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了。午安!

8、煙雨穿過歲月的面頰,清洗出時光深處最乾淨的記憶。午安!

9、最深愛的,未必最適合自己,最適合自己的,未必最深愛。午安!

10、女人啊,二十多年是公主,一天是皇后,剩下的全是保姆。午安!

11、攀上頂峰,看到的才叫風景;等到最愛,得到的才叫愛情。午安!

12、世界的大小,人生的苦樂,心緒的好壞,全取決於你所處的位置。午安!

13、再美好的時光,都會濃縮為歷史;再遙遠的等待,只要堅持總會到來。午安!

14、大把大把的時光從指縫間遛走,留下許多叫知識和情感的東西握在手裡。午安!

15、在人潮洶湧的荒蕪之地,我只懷念邇。在路遙馬亡的漫長時光,我只想念邇。午安!

16、戀愛有時是教育工作,費盡心力把那個人整理好了,然後把那個人交還給世界。午安!

17、夢想就像心中一座默默的火山,長時間沉默,小而精簡的爆發。請善待你的夢想。午安!

18、並不是因為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就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結婚。午安!

19、生命,似乎正在綻放它最動人的笑臉,以近乎玄妙的方式,昭示種種的可能與不可能。午安!

20、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的時候便笑,只要這一切出於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午安!

21、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風風雨雨,平平淡淡。午安!

22、就讓這份寂靜的愛成為一生的祕密,歸於塵土。或者,直到某天,時光老去,有什麼人對你說起,他曾經愛你。午安!

23、她笑的剎那,彷彿漫天的雪都飄進了她那雙微微泛著光芒的眸子,然後飛舞不息,盤旋瀰漫,美麗純淨得讓人心痛。午安!

24、張小嫻:愛情無須刻意把握,越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