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早安唯美語錄

1、青春的美好在於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午安!

2、我的青春還在繼續再多荊棘也要向前奔跑。午安!

3、這一生,遇到過你,便已經是我們最好的團圓。午安!

4、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就離開了。午安!

5、我相信了你編寫的童話,自己就成了童話中幽藍的花。午安!

6、我飛越半個地球,去看你的燈火,去聽你的浪濤。整夜不熄。午安!

7、人生只需我們不停的用心體會。一點一滴方能得到你想要的。午安!

8、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幾處不為人知的暗傷,等待時光去將之復原。午安!

9、是否你也會在人潮擁擠的街頭,尋尋覓覓,期盼相遇在夕陽斜斜的烏衣巷口。午安!

10、飄忽的花香中,我們是虔誠的看花人,站在時光的邊緣,等著回憶一點一點明亮。午安!

11、豆蔻年華,我許下承諾,是關於我愛你。年少輕狂,我定下諾言,是關於我愛你。午安!

12、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午安!

13、要麼讓我死亡,要麼讓我燃燒,卻決不要讓我在永無止境的歲月裡,慢慢腐爛消弭下去!午安!

14、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地愛你愛你、無所不能地為你。午安!

15、以前還小,覺得失去一個人就失去了整個世界;現在長大了,才知道失去一個人得到的是整個世界。午安!

16、緣分不是人海中兩個人的擦身,緣分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的鳥,你是林中的豹,只是我們碰巧相愛。午安!

17、夕陽餘暉像溫柔的手,從窗子外伸進來,輕輕撫摸著少年寬厚的背,塗抹上燦爛卻不刺眼的色澤,均勻的,一層又一層。午安!

18、人生漫漫,歲月匆匆,總有些人,來了,去了;總有些人,近了,遠了;總有些情,深了,濃了;總有些愛,入心,入骨。午安!

19、身邊的溫暖只有一個人能給,空出的雙手只能由一個人牽,無名指只能為一個人留,傷心的眼淚只為一個人淌,這樣的人,真的真的只有一個。午安!

20、這世上最複雜的事情,在它最開始的地方,都是非常非常樸素的。所以允痕,將來不管你會走到哪一步,都要記得,心底始終都要保持樸素而簡單的底色。午安!

21、勝利貴在堅持,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飽嘗了許多次的失敗之後才能成功,即所謂的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勝利的標誌,也可以這樣說,堅持就是勝利。午安!

22、猶如繁茂樹木上的每一片樹葉,猶如銀河系中的每一顆星辰。我們每個人,可視同於構成這生命體的一粒分子,我們是同一個人。我們的壽命,如同岩石與星辰一樣漫長。午安!

23、一千個人對幸福就有一千種理解,在我眼中一顆自信、樂觀、向上的心是幸福,一張面帶微笑的臉是幸福,懂得感動是幸福,對人間真、善、美的發現與體語也是一中幸福。午安!

24、輕漫流年,歲月靜好。多年後,我看著從我身畔匆匆而過的路人,我想起了你。也許事經多年,你依舊還是你,可我卻丟失了自我,那些美如陽光般的諾言,亦隨之湮沒在這記憶中。午安!

25、曾經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靄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的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午安!

26、歲月無聲,卻遠去了你我。只留得各自天涯,相顧兩無言;只留得容顏在歲月裡漸漸憔悴;只留得痴心在思念裡滄海桑田。一曲離歌起,醉落相思無人依;一念相思起,兩頰清淚淚相伴。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