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唯美正能量

1、典當了靈魂,你還是我的天使麼?午安!

2、你是我的記憶,也是我此生的紀憶。午安!

3、別愁傷絮、也許、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午安!

4、我想要得到的,我已經看到,觸手可及。午安!

5、幸福不在彼岸,而在去往彼岸的渡船上。午安!

6、就算我們生於荒漠,那麼也要讓心裡開出花朵。午安!

7、黎明和孩子一起倒在幽林之下。醒來,已是正午。午安!

8、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黴的位置。午安!

9、只是覺得這種感覺真好,有人來給你安排所有的一切。午安!

10、我想,我們的友情走到了盡頭。那麼,做我女朋友吧。午安!

11、所以那種感覺,那種朝著一個方向瘋狂奔跑的感覺,真好。午安!

12、幸福,是兩個人找遍地圖上所有想去的地方,然後一起去。午安!

13、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學會簡單其實就不簡單。午安!

14、春陽燦燦,夏山如碧,秋蜩抱朴,冬日烈烈,皆願與君長相隨。午安!

15、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我的世界你來過,我很幸福,已滿足。午安!

16、暗戀就是有九千九百九十九條理由告訴你不行,而你覺得一條理由就能夠讓你們在一起。午安!

17、我和你就好像兩個小孩子,圍著一個神祕的果醬罐,一點一點嘗它,看看裡面有多少甜。午安!

18、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午安!

19、一個人的旅途,一片葉子亂舞出的單調,沒有準確的節奏,樂章依舊迴圈著,泯滅著模糊又清晰的記憶。午安!

20、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午安!

21、雖然經歷了歲月的洗禮,但真摯的感情沒有磨滅,生命是短暫的,而愛情是永恆的。有一個可以思念的人,就是幸福。午安!

22、幸福的祕訣之一,是抓準愛的節奏感。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踩穩步伐,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午安!

23、我不怨離別,只是蒼天為何給了我一場美麗的夢,卻不能讓我永遠沉睡?為什麼我奢望一切的美好,都停留在雨簫風笛之中,逗留在斷橋殘雪之上?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