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試造句

1,一個簡單的情字,葬送了多少人的青春年華。

2,一年前,外公送了一條小黑狗,小狗名叫西歐。西歐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溼漉漉的鼻子,一條短短的尾巴一直搖啊搖,總是搖個不停。每天只要我回到家裡,它都會跑過來迎接我。

3,他不慎葬送了自己的美好前程。

4,半壁江山就因他的一意孤行而斷送了。

5,從小到大,不知道有多少人討好我,送了多少奇珍異寶,可是……”她抬起頭,凝視著張小凡的眼睛,輕輕道,“就算全天下的珍寶都放在我的眼前,也比不上你為我擦拭竹子的這隻袖子。”。蕭鼎

6,鎮長給縣長送了一份厚禮,很快他就遷升了。

7,任何人的信用,如果要把它斷送了都不需要多長時間。就算你是一個極謹慎的人,僅須偶爾忽略,偶爾因循,那麼好的名譽,便可立刻毀損。所以養成小心謹慎的習慣,實在重要極了。卡耐基

8,在這裡您需要注意的是訊息身份驗證無法保證是誰傳送了該訊息。

9,今年聖誕節,聖誕老人對我格外照顧,送了一份世界上最寶貴的禮物給我,我將會永遠珍惜她,用我的生命來保護她,這禮物就是你,我的寶貝,聖誕節快樂!

10,我沒有參加葬禮,但是我寄送了一份弔唁信,字斟句酌,以表悲痛之情。

11,你曾給過我一個藍色氣球,送了我一個華美的夢,使我的青春都變成了彩色,使我在以後所有做噩夢醒來的深夜都不會周身寒冷。

12,博爾頓一直以來都我認為最糟糕的球隊之一,但是我們送了兩球給他們,差點還自己自食其果。

13,其他在場記者面面相覷,不知他送了什麼東西,http://3du.tw/2380857.html才得到這種殊遇。

14,中秋節要到,祝福該送了,你有才氣有相貌,熱情熱心脾氣好,在我心中地位高,想來想去,美好祝願先送你最好:預祝你事圓情圓人團圓,中秋佳節樂逍遙!

15,兩隻大火雞由人按照隆重的儀式送了進來。

16,你的語無倫次最終會把你的前程葬送了的,你還是早點改了吧。

17,他們沿著蜿蜒的羊腸小防把他從山裡送了出來。

18,吳三桂引清兵入關,斷送了明朝江山的史事,就是引狼入室的代表案例。

19,上帝真的寵愛你,讓天使把容顏給了你,讓魔鬼把身材送了你,讓阿凡提把智慧傳給了你,更重要的是,還讓我把祝福發給你:三八節快樂!

20,我生日的那天,朋友送了我一些禮物,喜歡得我愛不釋手。

21,老天真寵你,讓天使把容顏給了你,讓魔鬼把身材送了你,讓雅典娜把智慧傳給了你,更重要的是,還讓我把祝福發給了你:祝你婦女節快樂!

22,由於他貪圖名利,把自己的錦繡前程也斷送了。

23,有些人對愛情的期望值過高,情人節你想要一大束玫瑰花可是他只送了一朵玫瑰意思意思,你會很生氣覺得他不夠愛你,但可能這個人可能在平常的時候經常會給你意想不到的感動。

24,小年到了,年味足了,喜氣濃了。年貨辦齊了,衛生打掃了,裡外乾淨了,心情舒暢了。灶王祭過了,心願祈禱了,祝福傳送了。祝你小年快樂!

25,降溫了,冬天的腳步加快了,寒冷了,關心的祝福升溫了,想念了,勤快的手指撥動了,傳送了,問候的聲音傳遞了,棉棉的暖衣,溫暖著我,短短的簡訊,感染著你。早安,朋友,願你的冬天不再冷,願你的生活更溫暖!

26,我們聽說過多少乳臭未乾的年輕人落入頭生黃髮,臉抹脂粉的女冒險家之手因而斷送了生命的故事。

27,天助我也,招兵買馬招來了一個寶貝,為以後的兵強馬壯送了我那麼一個大禮。

28,他原是一個剛毅、聰明而有決斷的學生,現在由於家庭的悲劇而陷入自暴自棄的境地,斷送了自己的一生。

29,三十年來她帶著黃金的枷。她用那沉重的枷角劈殺了幾個人,沒死的也送了半條命。

30,隨後澳大利亞人又把揚科洛夫斯基的回傳球踢空,慷慨地送了阿內爾卡一次打空門的機會。坐在最高包廂內的阿布也看得笑逐顏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