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應試造句

用應試造句

  【注音】: ying shi

  應試解釋

  【意思】:應考。

  應試造句:

  1、如果現在這個時代能出全才,那便是應試教育的幸運和這個時代的不幸。

  2、該報告指出,由於教師過分看重成績和“應試教育”,他們極少會投入精力致力於“探究性學習”的教學。

  3、珍妮特向我彙報情況時,我認為我們應試一下曾在阿肯色州奏效的方法,然後再批准聯邦調查局的襲擊計劃。

  4、現在老師都肩負著“應試教育”的壓力,我不知道是否還會有人願意花時間去挖掘一個孤單害羞學生的潛能。

  5、應試教育是告訴學生答案,而教學生如何考試是教學生自己找到答案的方法和原因。

  6、中國的學校則是一個壓抑而陳腐的地方,以應試為目的強迫學生死記硬背。

  7、我們國家多數領頭應試專家認為這是危險的路徑。

  8、不幸的是,他未來可能的同事們毀了他的計劃,在他參加警官應試的現場逮捕了他。

  9、就是說,絕大多數的小孩沒日沒夜地為應試而學習,而不是去公園打野球,也不會有課餘的.訓練專案。

  10、這次,掃描儀表示在美國鷹牌服裝店,一個款式她應試穿4碼,而另一個是6碼。

  11、在中學的最後一兩年,學生們的時間都被用來訓練應試能力。難道我們真的要跟美國一樣嗎?

  12、專家們稱,有些高考狀元只是比同齡人更加適應這種應試教育。

  13、早期培訓的時候講的最多的都是應試技巧,而現在這些經驗已經不完全適用了,我還是講講針對新託福的培訓經歷吧。

  14、誠然,大學的應試教育無疑存在著一些明顯的弊端,如理論和實際脫節,使學生高分低能等等。

  15、全面改革社會用人制度,轉變傳統的人才觀念,將有力地促進從“應試教育”向素質教育的轉變。

  16、開始嘗試恢復備份或修復文件之前,應試著開啟一下其它文件。

  17、真正的教育不是那種只包涵一系列應試技巧而過後又忘的課堂,真正的教育會傳授給學生日常生活的技巧。

  18、這兩種策略只是幫助支援了一種系統:懂得這個系統如何運作的人會獲得高分,即便他們的知識水平也許和其他應試者沒有差別。

  19、約翰在為應試做準備。

  20、比如在語文考試裡,應試者就被要求寫出一個關於特定主題的論文。

  21、選擇題也有一些本身的設計問題可以被有經驗的應試者利用。

  22、是因為他們從小就適應了應試教育,只喜歡速度和死記硬背?

  23、例如,要求應試者大聲朗讀或者對一幅圖片進行描述。

  24、之後,應試者應該看哪個選項被選擇的次數最少來猜測那些不會的題的答案。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