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應酬造句

用應酬造句

  【注音】: ying chou

  【意思】:<輕>(1)交際往來;以禮相待:~話|不善~。(2)舊時指私人間的宴會:今天晚上有個~。

  1、另有45%的調查物件說,由於工作需要,他們經常出差而且晚上總有應酬,所以“不可能”有“滿意的性生活”。

  2、上面說過,你在應酬的場合,也可能發現同樣的質疑。

  3、在日本,晚上陪客戶應酬已經成為工作的一部分。

  4、這會讓你的同事,或者你正在應酬的業務夥伴認為,跟他們相比,你對手機上收到的東西更感興趣。

  5、彬格萊和吉英以馬上就讓別人走在前頭,自己在後邊走,讓伊麗莎白、吉蒂和達西三個人去相應酬。

  6、但批評人士認為,喝酒應酬是日本人口持續下降的原因之一,特別是男性經常在外應酬,很少有時間在家。

  7、將一個星期所有的活動或是交際應酬做出計劃並記錄。

  8、搞副業也許能讓你積聚更多資源,有利於長遠發展,但是你卻必須經常放下手頭上的事情去應酬你的主顧。

  9、如果你總是在無窮無盡的應酬上,羅爾斯博士建議讓您帶上一隻杯子一起吃飯。

  10、誰都知道宴無好宴,不是你在應酬他人就是他人在應酬你,這就是社會,為了社會需要,大家必須互相應酬。

  11、把生命和精力花在譁眾取寵的閒聊和茶樓酒館的應酬上,那才是真正的`悲哀。

  12、所以,此類賭徒大多是將視為工作,視為應酬,打的絕大多數的所謂的“業務牌”。

  13、導玩了一會先撤了,留下我們幾個校友們無拘無束開心玩。最後一位同學應酬完來和我們會合。被罰遲到請吃。

  14、只是為了禮節上的應酬,我們不得不參加這次舞會。

  15、男人在外面應酬,偶爾的出軌在歐陽眼裡很正常,出錢出力不出感情就OK。

  16、他不善應酬甘心落伍卻有著越來越寬闊的既豐富且開心的生活空間。

  17、如果在你們婚後,他不斷地把新老朋友帶回家或有沒完沒了的應酬,你會覺得很難適應。

  18、這份列表還沒有算上作業、應酬、約會。

  19、這樣一來,每次的社交應酬都有可能會帶來收益。

  20、為了應酬,男士最好準備西服。

  21、據FIFA報告,由於贊助商及合作伙伴退回了數千張嘉賓席門票,商業應酬套票的出售量比預期建少了一半。

  22、他有很多朋友,象他這樣年齡的人,交際應酬當然一天比一天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