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短句經典語錄

1、我愛你,與愛有關,與你無關。午安!

2、我就是沒有理想。我的理想就是你。午安!

3、什麼時候,你會想我,有如,我這般的想你。午安!

4、很多人說他們太忙了,其實他們只是太拖了。午安!

5、我只是想卑微地暗戀你,從沒有想過逾越這條線。午安!

6、我與你,窮其一生倒影年華,許你一世溫柔守護。午安!

7、能駕馭你的人,都是你心甘情願,視如生命愛的人。午安!

8、到頭來還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自始至終習慣了自欺欺人。午安!

9、你是我生命中最溫暖的事,和你在一起,我的餘生就有了光亮。午安!

10、幸福從來都與貧富無關,與地位無關,人之幸福,全在於心之幸福。午安!

11、沒什麼是理所當然的,只要一點點任性,一點點珍惜,幸福就容易了。午安!

12、時光是隻櫓搖的船,咿咿呀呀的,這邊還沒在意,它已搖過一片水域去了。午安!

13、街道變了,景色變了,行人也變了,唯一不變的是,當年那顆赤誠相待的心。午安!

14、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簡訊一到一生好報;簡訊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午安!

15、很多時候,我們視為刻骨銘心的記憶,而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於心,不如看淡,看輕。午安!

16、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人,一些給我們上課,一些讓我們痊癒,有的用來分擔分享,有的用來真愛。午安!

17、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午安!

18、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午安!

19、我希望,年邁時能夠住在一個小農場,有馬有狗,養鷹種茶花。老朋友相濡以沫住在一起,讀書種花,釀酒喝普洱茶。午安!

20、永不超生也好,天人永隔也好,在地獄烈火裡掙扎千年也好,在佛前跪求萬年也好,有了羈絆,總會有相見的那一天。午安!

21、炎炎夏日,你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看到碧綠的荷葉與豔麗的荷花。荷是美麗的天使,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午安!

22、毛毛細雨,悄悄無聲地飄落著,像是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千萬條細絲,盪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披上了黑油油田野。午安!

23、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午安!

24、小時候,在爸爸的臂彎裡蹣跚學步;長大後,老師對我的教導讓我一瞬間懂得了堅持;賽場上,我像離弦的箭一般,堅持不懈,拼命地奔向終點……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