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的短句

1、你抱著別人笑,我抱著自己哭。午安!

2、春天不到來,是因為冬天沒離開。午安!

3、每天的醒來,都是旅程的一個起點。午安!

4、你和別的女的說話的時候我就不說話了。午安!

5、你給了我那麼多的美好時光,像清風於暖日。午安!

6、縱然生來,命運苛責,縱然相愛,荊棘密佈。午安!

7、好希望陪著你一直到老,讓你做我手心裡的寶。午安!

8、我們之間隔著十座山一片海,千場季風百次飛雪。午安!

9、你敢陪我從校服到婚紗,我便敢於你從初戀到白髮。午安!

10、都說愛著的人會閃光,我想那道光也會照著他愛的人。午安!

11、昨夜你睡的安穩,夢見醒來就會忘的夢,此時此刻,將是美好的一天。午安!

12、世界上最痛心的事,莫過於在倆個人都是最深愛的時候,不得已說分手。午安!

13、那些隔過黑暗的花與水,就是遠遠隔了生死,也一樣會花紅水流,一樣的美吧。午安!

14、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午安!

15、多想在飄灑的紅葉中,傾盡韶華的嫵媚和溫柔,舞一支霓裳羽衣曲,醉倒在你的懷中。午安!

16、我們都忘記了世界上有種友誼,它跟愛情一樣,偉大到看見對方幸福愉快,自己也愉快幸福。午安!

17、他們正值青春年少,愛太沉重,而生生世世太遙遠。很近很近的,是水裡的月亮,天上的星星。午安!

18、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那種感覺,如歌般婉轉悠揚,如茶般清香怡人,如夢般唯美驚豔。午安!

19、你總怪我當初追你的時候沒寫過情書,然而,我認為:真正的情書,是應該用婚後的每時每刻來寫的……午安!

20、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午安!

21、雷聲漸小,烏雲散去,天放晴了。雨水積在路面坑坑窪窪的地方,積起了一個個小水凼,倒映出天空中潔白的雲和白雲背後的藍天。午安!

22、我雖然不是什麼大情大性的人,但也有一個不變的原則,永遠不拋棄可以將背後交給自己的朋友,既然你信任我,我為什麼不信任你?午安!

23、人生就像一次旅行,從起點到終點,不在乎目的地如何,更在乎的沿途的風景和一起旅行的人,欣賞到的每一幅美景,體會到旅行的樂趣。午安!

24、時間又溫柔又殘酷,在這個巨大的熔爐裡,我們每個人都在不斷融化失去過去的某一部分,膨脹出新的部分,主動或被動地塑造著新的自己。午安!

25、人與人之間的很多矛盾都是從傲慢中來的;都覺得自己比別人更高明,比別人更有見識,比別人更正確,於是相互輕視,矛盾也就逐漸生起了。午安!

26、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