呻吟造句

(1)冬天的風擅長“偷襲”。總是在我們身在霧中找不著北的時候,給我們重重的一擊,猶如閃著寒光的刀片在臉上劃過。如非我擦了潤膚霜,它肯定會給我留下些記號,在回家時感到十分狼狽。

(2)他最擅長用外國話演講,響亮流利的美國話像天上心裡轉滾的雷,擦了油,打上蠟。一滑就是半個上空。

(3)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自己擅長的事情,找回成功的喜悅,找回失去的信心,找到前進動力和方向。

(4)學習者不一定成功,但成功者一定是擅長學習的人。

(5)發現並培養人們的長處,要求他們在所擅長的各自崗位上創造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工作效率,這就是培養得力合作者的祕訣。德田虎雄

(6)一次一次地去嘗試、磨鍊,就會愈來愈知道自己擅長什麼,限制又在哪裡,找到自己和別人最不一樣的地方,這就是人生最大的價值。吳若權

(7)一次物理月考成績發下來,最擅長物理的我,竟然名落孫山,我沮喪地躲到校園的一片小樹林裡低頭哭了起來。

(8)不管你是多麼擅長說服顧客購買許多東西,也必須讓顧客如其所。

(9)幹一些你並不擅長的新事物。你對自己未必瞭解,這是蘇格拉底給人類的教誨。所以,請給自己一個機會。

(10)一個人,在做自我最擅長的事情的時候,也是最容易被別人抓住破綻的。

(11)我非常訝異,我們都非常擅長生產壞思想。

(12)人的偏見都來自自己擅長的領域。

(13)封閉的社會擅長於反情報活動,因其反情報機關遍佈於國家生活的各個領域。

(14)姐姐心靈手巧,擅長刺繡。

(15)人永遠不要做自己不擅長的事。

(16)最擅長應付對外面敵人的恐懼的是儘量交友;對於不克不及交為朋儕的人,至少要避免和他們樹怨;要是連這個也辦不到,就要盡大概地避免和他們往來,為自己的長處疏遠他們。

(17)爺爺是著名國畫家,最擅長花鳥和山水。

(18)爺爺愛好書法,尤其擅長草書。

(19)把自己最美好的品德和最擅長的技巧無私地傳承給需要他的人,這種人類的美德比任何東西都永恆。

(20)一個人,在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的時候,也是最容易被別人抓住破綻的。

(21)集中精力做最擅長的事,會獲得豐厚的回報,否則只會給自己造成更大的壓力,甚至崩潰。

(22)你喜歡的工作不一定是你擅長的工作,因此不一定是你適合的工作。

(23)有學問的應當注意經驗,以經驗擅長的應當注重學問所教的方法。

(24)謊言善於衝刺但真理擅長馬拉松。在法庭上真相終究贏得這場審判。

(25)我比較像劉備,常常用眼淚來賺取其他管理者的同情,我不擅長用紀律來限制和管理人才。

(26)從前有一隻蜜蜂,他長著大大的眼睛,薄而透明的翅膀,擅長採蜜。春天到了,花園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蜜蜂開始忙碌起來,他整天飛來飛去採花蜜。

(27)其實,有些時候,那些所謂絕對的事並不是不能轉變,但凡人擅長考慮,肯用功.

(28)一個人要學會放棄,放棄你不想做的事;一個人要學會選擇,選擇你喜歡並擅長做的事。只要你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找到適合自己的人生座標,你就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3du.tw 擅長造句),從而到達成功的彼岸。

(29)注意一個人的談話主題,就不難知道他的虛榮心何在,因為每個人總愛談論自認為最擅長的東西。切斯特菲爾德

(30)生命總是迸發於混亂的邊緣,所以,在混亂的狀況中生存是我最擅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