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文字

1.風華是一指流沙,蒼老是一段年華。

2.一切有為事物,皆為因緣和合的結果。

3.我不相信天長地久,我隨時準備孤獨終老。

4.一縷陽光向眼眸傾瀉,一絲微風對臉頰輕撫

5.總要徹徹底底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6.我們總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7.老死不相往來的陌生,算不算我給你的長久感情。

8.生活,就該有些陽光,有點自由,還有一些花朵。

9.有人說,時間讓人忘記疼,我不覺得。時間只能讓人習慣疼

10.小小的世界,小小的堅持,在繽紛的年華里,婉轉成一句純美的詩。

11.快樂的祕訣可以很簡單,就是:記住美好的時光,忘記遺憾的往事。

12.做一個向日葵族,面對陽光,不自艾自憐,每天活出最燦爛的自己。

13.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生活的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14.就是突然之間,鼻子一酸,眼眶一溼,覺得自己好渺小,小到什麼都做不了。

15.我們對沉默的陌生人把敏感的事說到麻木,對真人發聲的則因真實不虛而過敏。

16.我都會仰望夜空,凝視滿月,讓思緒穿越時空,回到兒時記憶裡那個故鄉的秋月夜。

17.對美好器物的追求不單單為的是裝飾檯面。更重要的是一種態度,一種對待生活的態度。

18.曲江,流不斷的綠水悠悠,如哀怨情愁;青山隱隱,眉宇蹙恨,斗轉星移間,夕朝往復,芳華消逝。

19.哲學是男性的,詩是女性的,二者不可分離。沒有詩,哲學就只會結結巴巴發空論,成為蹩腳的清談家。

20.盡然時光捲走了匆匆歲月,盡然流年帶走了燦爛,落盡了繁華,但如若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顆向陽的心,那麼又何懼憂傷?

21.太陽升到中天,鴿子在涼陰中叫喚。枯葉在正午的炎風中飛舞。牧童在榕樹下做他的倦夢,我在水邊臥下,在草地上展布我睏乏的四肢。

22.來到殘忍的社會,總會遇到些彷徨無奈。然後,那些人會教會我讀懂這生活中的潛規則,只有這樣,才會懂得長大,才會明白到底曾經失去了多少?

23.你問我,什麼人最可愛?那還用說嗎?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始終最可愛,就連他的可惡也都是可愛。不愛我的人最不可愛。愛我而我不愛的,雖可愛卻也可憐。

24.一場秋雨過後,酷熱的天氣被微冷的秋給取代了,望向那西窗戶,幾片殘霞似乎還剩一絲氣息,垂掛天邊,此刻雖有無限夕陽的美景,卻到了已是近黃昏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