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個月開始勵志語

1.牽掛是靈魂絮語,是心靈對話。

2.品嚐過你的寂寞,讓我越來越孤獨。

3.我看起來沒心沒肺,但其實比誰都真心真意。

4.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5.用自己的方式書寫著自己的悲歡離合,喜怒哀樂。

6.朋友的最高境界就是,在別人眼裡你們就是同性戀。

7.我曉得路的終點是天堂,卻永遠無法知道走路的過程。

8.帶上昨日等待的深邃風景,求的與他地老天荒的遠行。

9.一個人的生活就像童話,只是沒有王子,我也不是公主。

10.如果我們再相見,事隔經年,我將何以賀你,以沉默,以眼淚。

11.我只剩一根菸了,可還要過一夜。我只剩一點愛了,但還要過一生。

12.有沒有這樣一個人,很久以前她常說的話,變成了你現在的口頭闡。

13.或許,疼痛可以掩埋,我劣質的偽裝,怎能抵過,你一滴清淚的滌盪?

14.當年相知未迴音,空嘆年華似流水;而今相守情卻變,輕嘆君恩如飛煙。

15.要緊握那些有風的日子,它們吹來你的笑臉,吹來你的善良,帶走你的黑暗

16.沒有人能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是任何人都能開始新的一天並有一個新的結局。

17.沒有人能煩惱你,除非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沒有放不下的事情,除非你自己不願意放下。

18.紅塵裡沉浮,皆由那生生世世的糾葛。累劫以來,斷不掉那一脈情痴。或許,你言美好時,我已迷失。

19.你所追尋的幸福啊,其實就是你腳下的路。不要考慮別的,不要猶豫,走好它,總有一天你會追到你的幸福!

20.時光靜好,不是雨無心,只是淚多情,因你歡喜,也因你傷悲。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越來越重要。

21.多少次夢迴的時光,多少次驚慌失措的呢喃,也是在這樣的深夜,這樣的夜色,讓我不禁深深地追溯,追溯記憶中早已模糊的片段。

22.越來越恐懼遠行。彷彿從遠方歸來,就會一下子蒼老許多,成為一個陌生人。我不能忍受把時間丟失在不信任的地方,那樣的丟失太清晰。

23.昂首闊步在陽春的三月,身邊的萬物都在隨春光的飄移而嬗變,動以變為靈氣,變以靜為仙境,靜以奇為夢寐,田野裡隨處都在洋溢著、蛻變著、舞動著春天的資訊。

24.江南風骨,天水成碧,天教心願與身違。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被歲月覆蓋的花開,一切白駒過隙成為空白。如是顛簸生世亦無悔無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