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七豎八造句

1、中國的茅臺酒馳名中外。

2、這種酒,香氣濃郁,歷史悠久,馳名中外。

3、長白山的人蔘馳名中外。

4、貴州茅臺歷史悠久,酒香濃郁,馳名中外。

5、神奇的桂林山水,馳名中外。

6、北京烤鴨是馳名中外的美味。

7、臨近風景秀麗的越秀山和馳名中外的中山紀念堂。

8、千島湖吸引著中外遊客紛至沓來成為馳名中外的風景旅遊勝地。

9、陳景潤在數學界早已馳名中外。

10、茅臺酒、五糧液酒都是馳名中外的名酒。

11、這些服裝華麗高雅,馳名中外久享盛譽。

12、茅臺酒是馳名中外的名酒。

13、吐魯番的葡萄,個大味甜,含糖率高,是馳名中外的果品之一。

14、芬蘭的現代建築文脈悠久,馳名中外。

15、區內有馳名中外的白鹿原和有花果山之稱的洪慶山。

16、位置:臨近風景秀麗的越秀山和馳名中外的中山紀念堂。

17、中寧枸杞馳名中外的品質,一切得益於中寧得天獨厚的氣候、地理環境及黃河上游的水質。

18、酒店距火車站僅3公里,距馳名中外的名勝古蹟雲岡石窟16公里。是旅遊、會議及商務客人下榻的理想去處。

19、潮汕地區的工藝美術源遠流長,如花似錦,馳名中外.

20、馬勃、蕨菜、臺蘑馳名中外,是五臺山的主要土特產品.

21、具有六千年農耕文化的嘉善,為馳名中外的漁米之鄉。它以特有的水鄉、古鎮和田園風光而聞名遐邇。

22、三門峽土特產品種多,質量好。靈寶蘋果馳名中外,靈寶大棗久負盛名;澠池仰韶全國獨有,牛心柿餅為古代貢品;盧氏的木耳、菇、頭、桃、慄、楂、猴桃等在全國享有盛譽。山區有“天然中藥庫”和“一步三藥”之稱。

23、鶴柴、蕊藏精舍、繹堂、寒綠軒為十二景更是馳名中外,譽為“城市蓬萊”,面積達100多畝。

24、氣勢恢巨集的秦兵馬俑,享譽世界的敦煌莫高窟,人間仙境九寨溝、黃龍寺,馳名中外的長江三峽,獨具魅力的民俗風情。

25、這個美食的集散地當然也有極具地方風味的特色菜餚,一定不能錯過的是馳名中外的武昌魚。

26、湯顯祖是中晚明著名的文學家,文學史上的一大家,以“臨川四夢”四部戲劇而馳名中外劇壇。

27、主要養殖品種有文蛤、對蝦、青蟹、沙蟹、鰱魚等,其中靈昆的文蛤馳名中外。

28、黃河水是濟陽縣的主要客水資源,多年平均引黃2億立方米,黃河大米、黃河鯉魚主要由黃河水養育,品質優良,馳名中外。

28、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9、經濟作物有甘蔗、水果(荔枝、龍眼、柑桔、蜜柚、香蕉)、木棉、菸草、茶、花生、黃麻等,馳名中外。

30、在印度、緬甸的戰鬥中新1軍可以說是佔據上風,成軍早,馳名中外,許多高階將領都接受過外國頒發的勳章,說白了就是“受洋人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