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七豎八的造句

橫七豎八的造句

  1、花園裡的一簇大麗花旁,燒過的衣服橫七豎八地躺著。

  2、幾條傾覆的漁船橫七豎八地躺臥在這裡,滿地都是蚌殼。這片如今乾枯的盆地,就是她曾經的“家”。

  3、1943年4月14日,在斯大林格勒西南一條公路上橫七豎八地倒著許多德軍屍體。

  4、市中心東端的毒販和癮君子常常不分晝夜在那裡往來穿梭,有時還赤身裸體。地上橫七豎八地丟棄著舊針頭,每天清晨都有一名工作人員前來清理。

  5、牧草枯竭、牛羊大量死亡,成千上萬的動物屍體橫七豎八的躺在路邊。

  6、汽車、卡車、列車以及大型的船隻,要麼橫七豎八地堆積在岸邊,要麼漂浮在混沌的濁水中,像殘缺的澡盆玩具。

  7、橫七豎八的街道,並沒有把這一片房屋切成大小過於參差不齊的碎塊。

  8、七尺闊、十二尺深的工房樓下,橫七豎八地躺滿了十六七個被罵做“豬玀”的人。

  9、該用那些橫七豎八的字元,為自己開一扇小窗,彌補純黑的夜,在黑色的畫布上輕輕的繪出零星的色彩,喚醒自己靜默的靈。

  10、地上橫七豎八地到處躺著人,連椅子下面也躺滿了人,沒有落腳的地方,更別談乘警在火車上巡視了。

  11、它們沒有腦袋,許多隻腳橫七豎八地伸出來。

  12、倒下的樹和電纜橫七豎八置於路面上延緩了搜救人員的搜救行動。

  13、奎諾斯的守軍看著綠霧漸漸退去,草原上留下無數橫七豎八散佈著的巨魔屍體,不由地齊聲歡呼起來。

  14、岸邊,一堆光鞋板兒橫七豎八,草叢裡,一團團小褲褂揉成皺花兒。

  15、寬闊的停車場裡,橫七豎八地停滿了各種轎車、腳踏車、殘疾人助力車。

  16、約克是旅遊城市,路邊有不少精品店和小店,密密麻麻地分佈在橫七豎八的'大街小巷裡,讓人眼花繚亂。

  17、姑娘聽到鼾聲從木桶後走出來,躡手躡腳地從那些橫七豎八的瞌睡蟲身上跨過去,生怕把他們驚醒了。

  18、所以你們完全沒有必要橫七豎八,伸手伸腳地睡成一灘。

  19、船隻橫七豎八地擠在一起,幾乎沒有多少移動的空間。

  20、細鱗大馬哈魚和鮭魚的殘骸橫七豎八的攤在鋪滿潮汐莎草的岸邊。

  21、當時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景象,據目擊者說,那屍體橫七豎八,慘不忍睹。

  22、再把拜仁經驗豐富的後衛過得橫七豎八後,他在下半場最後階段被替換下場。但是他才華橫溢的表現為利物浦的勝利鋪平了道路。

  23、騾、馬和人橫七豎八躺在滿地的草料和糞便之中。

  24、在電視報導的畫面中,曼哈頓下城籠罩在濃煙當中,世貿中心附近一片狼藉,橫七豎八的屍體,就像是昨天沒洗的衣服亂扔在臥室地板上一樣。

  25、這裡,翻倒在地、雜亂一團的大車橫七豎八地躺在一座峻峭的非自然的小山底下;

  26、在華盛頓廣場西邊的一個小區裡,街道都橫七豎八地伸展開去,又分裂成一小條一小條的“衚衕”。

  27、大廳內橫七豎八地擺放著一些長椅,有些椅背已經脫落,佈滿鐵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