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的造句

雜七雜八的造句

  1、還有自定義的讀取介面、讀取介面提示、新法術,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

  2、這樣做是因為消費品製造業的那些巨頭們可不想太多雜七雜八的牌子在貨架上和他們搶生意。

  3、義務勞動要求罪犯能夠用規範的行為、以合適的速率工作。而不只是讓這些青年晃來晃去,做一些整理被棄場所這樣雜七雜八的工作。

  4、她渴望有一天,歌手和觀眾之間可以有些距離,沒有雜七雜八的議論和胡亂猜測,只有音樂。

  5、下節課我們將會講社會思想,社會行為,神話;,基本上這一連串的話題,在本課程中屬於雜七雜八的,而且讓心理學家百思不得其解的。

  6、小屋周圍的空地,也堆滿了在雷利看來永遠不會有用的雜七雜八的東西。

  7、加上飛機票、機場停車費、住宿費及其它一些旅途中雜七雜八的費用,這個數字還要大得多。

  8、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你就不會再買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了。

  9、他有了些錢,不過都雜七雜八地花掉了。

  10、如果是高層塔樓還需觀察電梯的品牌、速度及管理方式,如何收費等,將這些雜七雜八的費用搞清楚才能夠安心購買。

  11、這個人的問題在於——她將鍛鍊的優先順序放在開會和吃飯之下。而如果不講鍛鍊設定為“優先事項”的話,它便總會被雜七雜八的事情擠開,變成日程表上的墊底專案。

  12、Twitter做的說白了就是剝離其它眾多社交網路上那些雜七雜八的功能,保留其精華。

  13、正文太短的話,有可能比導航系統,選單,版權宣告等雜七雜八的東西加起來的字數還少,被懷疑是複製內容。

  14、只計劃50%的時間,你將有靈活的時間來處理雜七雜八事情和無法預知的“急事”。

  15、報紙上盡是雜七雜八的.廣告。

  16、盜賊偷走了我的傢俱、電視機以及所有的雜七雜八的東西。

  17、有時候艾弗裡會在草裡找到一條小草蛇,把它塞進衣袋,衣袋裡雜七雜八的東西又多了一樣。

  18、鍋碗瓢盆,雜七雜八的東西全給它砸咯。

  19、有些人認為網路上包括許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20、在這些旅程中,佛教對很多人而言已經變的雜七雜八。

  21、《編年史》以及《傳奇》兩系列之後,龍槍小說的閱讀順序就變得有點雜七雜八了。

  22、人類能關注的東西本身就有限,而這些東西往往卻都雜七雜八混成一團。

  23、最終,我完成了所有雜七雜八的工作。

  24、網路囤積是凱蒂的一個毛病。她電腦上存了2000多張雜七雜八有關海蜇還有城市風景的照片。

  25、當時你可能把這些雜七雜八的事情處理的非常漂亮。直到土星的過來串門。

  26、這種情形不是經常發生的,但那天晚上我非常感激,我不必抵禦雜七雜八的漂浮殘物:新近記憶的碎片,未竟之事的信物,或者性渴求的可怖殘骸。

  27、報上盡是雜七雜八的廣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