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唯美語句

1、世界上總有走不完的路,也有過不了的河,這是人生旅途中的真實存在。走不完的路適可而止,過不了的河及時掉頭,也不失為一種智慧。

2、突然驚覺,你所珍重的那個人,在你最需要時,卻又是離你最遠。

3、我喜歡你樸素的打扮,喜歡你天真的笑容,喜歡你樂觀的心情,喜歡你像清水芙蓉一樣,而我最最喜歡的又不僅僅是這些,更是你那善良溫和的心靈!

4、然後有一天發現那個人也會離開他也會有真愛

5、天再大,地再廣,也唯有你的心是我的家。

6、不因一片烏雲而遮蓋了整個天空,在不遠處陽光依然燦爛。

7、考前兩個月就是衝刺。養兵千日,用兵一時。

8、如果你要用特寫鏡頭看生活,那一定是一部悲劇。但用長鏡頭看,生活將是是一部喜劇。

9、柳樹的枝條就好像無數根綠色的絲帶一樣。

10、偉人之因此偉大,是正因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我的目標。

11、手下留情花更豔,腳下留情草更翠。

12、我們的生命是三月的天氣,可以在一小時內又狂暴又平靜。

13、不要把周圍環境看的太重,談戀愛的是你們;和周圍的人又有什麼關係,但是請善待彼此的家人,很多東西,只是給自己的藉口罷了。

14、昔日同伴行,今日同陌路。斷情只為你,唸了思昔情。

15、你一出門,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16、當我無聊的時候,沒有一個人理我。當我很忙的時候,每個人都在找我。

17、錢,是好東西,用它你可以買到你所想要的東西。錢,又不是好東西,它可以讓兄弟反目,讓親人行入陌路,還能讓人失去良知。

18、婚姻從來不能用來挽救一段破碎的愛情,破碎的愛情只能得到破碎的婚姻。

19、我要成為你的真愛,即使所有的人不與你為伍,我也會依然站在你身邊,不離不棄。

20、繼續前進,成功的道路上總是伴隨著各種坎坷,各種挫折。在這路上,有些人堅持下來了,有些人卻放棄了。

21、當你覺得自已充滿鬥志,充滿信心,別人就會覺得你就是值得相信的你。

22、如果有一天你把我弄丟了,那我就永遠讓你找不到我。

23、這種撲面而來的肉麻感,會讓所有人類,菊花一緊,虎軀一震的。

24、真正的猛男,敢於直視慘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