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一生經典語錄

1、天是黑的,地是黑的,沒有光,射入我的眼睛

2、花無語。自有一種芳香。我無語。只能等待!!

3、懂得珍惜,才不會錯過;知道感恩,才會收穫真情。

4、玩笑時,總是透出真心話。即便是錯了我也不會後悔

5、琵琶弦上說相思,當時明月在,曾照彩雲歸。—晏幾道

6、惟願時光靜好,現世安穩。惟願如花美眷,歲歲年年。

7、遇一人,可以毫無顧忌地講心裡話,現在想來,實在奢侈。

8、遇見你,雖只是一瞬,可剎那芳華落盡,如今事事皆染塵埃。

9、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得放棄了

10、粽粽情深,端午呈祥,醞釀了很多祝福,代替不了那句最樸實的祝福

11、我想象,當異國風雪拍擊賃居公寓的窗戶,唯一能給你熱的,只有夢。

12、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3、有生之年遇到你,花光了我所有的好運,所以沒有好運再陪你一起到老了。

14、讓我設想,在群星之中,有一顆星是指導著我的生命通過不可知的黑暗的。

15、我好想遇見你好想好想好想知不知道現在的我很無助需要一個人陪一個人愛

16、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17、小孩子才會問你為什麼不理我了,是不是不喜歡我了,成年人都是默契的相互疏遠。

18、生命是以時間為單位的,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

19、思念繽紛在這季節漫天花瓣渲染離別傷心丟給曠野化為蝶抵禦無情的雪還差那麼一點點……

20、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21、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22、有多少人說過同樣的話,做過同樣的事,好像時光在不停追問;仍是秋落之葉,卻早已物是人非……

23、安靜地坐在綺窗前,拭去憂傷的淚花,微笑著望向心中的遠方,靜靜地思念,靜靜地牽掛,默默地心痛。

24、我不是因為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更加眷戀這個世界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完成上帝所創造的童話

25、前世誰欠了你的糾纏,今生你又欠了誰的眼淚,走過歲月,你製造了多少精美的垃圾,精美的心碎,精美的背叛。

26、奮鬥是增長才乾的學校,挫折是走向真理的橋樑。只要心中燃燒的理想之火沒有熄滅,那麼,絕望就永遠不應該屬於我們。

27、堅持數年,苦讀多年,只為今朝,保平常心,揚起笑臉,迎接挑戰,決戰高考,改變命運,創造佳績,奪取勝利!祝你高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