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脆弱的傷感句子

1、在有你的世界裡我把自己定格,在沒有你的空間裡,我把自己埋葬,到了最後,我沒有把你忘卻,卻遺忘了自己是為什麼來到今生!於是我守著這一個殘缺的夢,在幻想與現實中找尋,在百般尋覓中,我們又在一次輪迴!就這樣過了一生一世!直至你忘記我,我忘了你。

2、那時候,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仰望星空,想知道: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一顆星。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我們等候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

3、你可能習慣與現在的戀人,明明不太喜歡,但在一起久了,習慣使人不太願做新的選擇。人生會面臨無數次選擇。當給你機會選擇時,你一定要謹慎;一旦你做出了選擇,就永遠不要後悔;拿得起,放得下,該斷則斷,該忘記的,就把它忘記;該珍惜的,就要把它珍惜。

4、想哭的時候,閉上眼睛不讓流淚;傷心的時候,找個地方靜靜的發呆,告訴自己、要堅強;孤獨寂寞的時候,靜靜的聽那些一起聽過的歌;難過的時候,學會了偽裝自己,對別人笑;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失敗的時候,儘管無力也要爬起來,告訴別人,我很堅強。

5、愛是濃是淡,是筆者一抹釋懷,情可離可殤,惜情惜暖長久,愛來如潮水,愛去風平浪靜,心底泛起圈圈漣漪,輕輕的我走了,不帶走天邊一朵雲,心情留給春,給春一點綠靜默守候,時光渡口,回首與春撞個滿懷,花香縈繞,溢滿心扉,低眉含香,聆聽春的心音。

6、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後,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如履薄冰都難以維持的關係,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7、如果是因為我喜歡你,讓你覺得有壓力的話,那我全都收回好了。假裝不在乎,假裝不愛你,是不是就可以回到過去,把給過你的再全都拿去給別人,你是不是會比較滿意。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雖然很難,我也一定會努力,因為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不敢失去你。

8、一個人坐擁寂寞,卻再也沒有坐擁愁城的心緒。眼前鋪陳的往昔,那段美麗的花事,那場潔白的盛宴,都為我們相識相知埋下伏筆,思緒中可以將一些曾經的章節,在腦海裡慢慢地翻閱,鋪陳,聚攏。脣邊因為曾經的稚拙、曾經的怨緒漾起一絲淺笑。這樣的時候,手裡握一杯溫熱的咖啡,對著夜輕輕吟詠心的旋律。

9、有一種痛很痛,痛到左心房,之後便是絕望。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在現實中,很多人都可以成為我們的鏡子。有些人的存在,是讓你知道,可以試圖學習跟他一樣。有些人的存在則是在告訴你,他的所言所行,你相反著做就很好。

10、歲月無聲,有一些緣分在生命中如曇花一現,也有一些人只因一個回眸便疑結於心。情深緣淺,路長路短,多少春暖花開的相遇,都消逝在歲月的長河裡,多少刻骨銘心的記憶,都湮滅在時光褶折裡。再回首,事過境遷,物是人非。於是,我們漸漸地習慣了用隨緣的方式去面對花開花謝,潮起潮落。

11、原諒我曾經像貓一樣的纏著你,原諒我曾經死不要臉的整天找你,原諒我曾經無理取鬧的對你撒野,原諒我的出現給你造成的困擾,對不起,我不想再一個人自我嘮叨,我不想再發十句話才收到一句話,也許你永遠也不會明白我現在的心情,但我以後再也不會打攪你。

1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尚未相遇,便註定無法相聚。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魚與飛鳥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原來,海鳥跟魚相愛,永遠只是一場意外。

13、年華漸漸散去,青春開始荒蕪,走過一遭又一遭的旅途,只為尋求一場心靈的歸宿。假如我們的生活,慢慢褪色;假如我們的生命,漫漫縮短;假如歲月,輕輕消散;假如日子,越來越短;在你身邊,是否還會有一兩個值得調侃的好友,邊走邊搖,相互攙扶,步履蹣跚地一起走。

14、有時候,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的未來。曖昧永遠都沒有愛情重要,請記得,如果一個人真正的愛你,是不會和你去曖昧的。如果你也愛一個人,請不要去和別人曖昧。曖昧只能填補內心一時的空虛,長久不了,有百害而無一利。

15、模仿著不難受,敷衍著心裡的悲涼,一種澆灌被哭成江河。在期待中畏懼冬天,像是想愛不能愛的痛,會經常體會自己的生死。很想堅強的活下去,去細味生命的每一個美好,做一些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對自己好。很想早早的離開,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下輩子,下輩子我會做什麼。

16、有時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過於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粹,哭不再徹底。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不再做命運的玩偶,從此刻起命運也就是掌握在我的手中。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不要急著說別無選擇,也許、下個路口就會遇見希望。

17、世間很多錯誤,往往是因聰明而生的。懂得控制自己聰明的人,就是懂得控制自己愚蠢的人。愚蠢是聰明的背面,雖然可以不示於人,但它總是同聰明糾結在一起的。人生路程,只有精神的腳步才最重要。精神是生命的內容,軀體是生命的形式。形式是內容的附屬物,內容決定了形式存在的意義。

18、我們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所有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不想說也就沒必要說了。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吶喊;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表白。

19、愛,最需要的是舒坦。如果感覺自由、舒服、安心,你就愛對了;如果感覺處處被掣肘、受控制、沒了自我,就該考慮調整了。愛,是互相依靠,相互溫暖,相伴鼓勵走向未知的未來。如果感覺在進步、在成長那就對了;如果,感覺累、反而沒了方向,那就該調整了。

20、愛的經歷決定了人生內涵的廣度和深度,一個人的愛的經歷越是深刻和豐富,他就越是深入和充分地活了一場。如果說愛的經歷豐富了人生,那麼,所有愛的體驗則是豐富了心靈。人是應該有所牽掛的,情感的牽掛使我們與其他的人生有了緊密的聯絡。那些號稱一無牽掛的人其實最可悲,他們活得輕飄而空虛。

21、人生得意時,切記看談。人總是忙的,人是閒不住的。這就是生活,也是人生。忙人在忙碌中體現價值,展示自我,為人服務,為己生存。閒人難耐,怕被忘記,被遺棄,被忽視。所以才有忙裡偷閒的生活;更有閒來生事的日子。這就是無奈的人生,無奈的生活。

22、有些風景,是孤獨一人去欣賞的;有些道路,是孤獨一人去行走的;有些責任,是孤獨一人去承擔的;有些事情,是孤獨一人去完成的;有些勇氣,是孤獨一人去堅持的;有些願望,是孤獨一人去發心的;有時候,眼淚,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有時候,微笑,是一種說不出口的傷痛。

23、永遠忘不了,你轉身時的那一抹清絕。含淚帶笑,卻掩飾不住不捨的眷戀。念,再也無需念,任悲傷逆流成河。流年的時光,已經將一切過往折翼在琉璃軒外。淡淡遊走筆端,淺淺墨香開不出眉心的血色桃花。縱使天涯坐斷,也回不到繾綣的從前。打坐的菩提,隱匿著慈悲。

24、若說秋的美,在於沉穩、低調。不張揚,不浮躁。那麼春,便是清新,脫俗。不褪色,不浮誇。秋風秋雨愁煞人,色彩最絢麗,底色卻最清冷。春風春雨最綿長,底色最鮮豔,色彩卻彷徨。碩果累累的是秋,生機勃勃的是春;最是沉靜安詳的是秋,最是朝氣蓬勃的是春。

25、有多少繁花滿枝,就會有多少秋葉零落;有多少明媚向陽,就會有多少陰雨成災;走過的燦爛,終究會有一些寂寞來償還;愛過的時光,始終會用一些回憶填滿。人生若之如初見,旖旎了多少小心輕放的光陰,給尋常的日子饋贈了多少柔情?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一定要溫柔對待他,因為愛,或許就那麼一次。

26、從一個城市轉到另一個城市,從一個車站轉到另一個車站,一個人像逃犯一樣的逃開自己所熟悉的一切,那是需要一種怎樣的勇氣。從來沒有想過只為心底那一抹逃避,可以那麼瘋狂的躲藏。以為這樣可以匿藏好心中那份美好,在邊緣的小鎮築一座孤城,自己來守望。若不是為一個人,誰會固守一座城。

27、別對生活要求太多,生活才會充滿驚喜。在感情的世界裡,是沒有輸贏的,贏的是感情,輸的也是感情。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需要開始,需要結果的。愛情是簡單純粹的,不摻雜任何物質和利益的關係,愛情是崇拜,愛情是真心的付出和責任。愛情從來都沒有試用期,愛就愛了,不是賭注,而是每一場都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