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旅途愉快的句子

威武不屈 捨生忘死 肝膽相照 寬巨集大量光明磊落 持之以恆 如狼似虎 自我陶醉

克己奉公 一塵不染 兩袖清風 永垂不朽

頂天立地 豁達大度 兢兢業業 妄自尊大

冰清玉潔 拾金不昧 表裡如一 賣國求榮

恬不知恥 貪生怕死 厚顏無恥 恃才傲物

傷天害理 口蜜腹劍 挑肥揀瘦 拈輕怕重

私心雜念 得寸進尺 斤斤計較 目中無人

見利忘義 窮凶極惡 坐享其成 遊手好閒

口若懸河 對答如流 滔滔不絕 談笑風生

高談闊論 豪言壯語 誇誇其談 兩天晒網

閉花羞月 沉魚落雁 出水芙蓉 明眸皓齒

1、近處,一片片濃郁的樹木,雖然現在是冬天,但它們絲毫沒有落葉的意思,所以即使在冬天它們也很濃郁。五顏六色的房屋頂一排一排的,有規律的從高到低的排列著,你瞧,多麼的整齊!

2、她那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不長的辮子,垂掛在耳旁,上面還結著兩個大紅色的蝴蝶結,好像兩隻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3、小弟弟的臉胖乎乎、紅撲撲的,看上去真像一個可愛的大蘋果,我真想去咬上一口。

4、我的烏龜可小了,還沒我的巴掌大呢!他的身子是純黑色的,身上揹著一個堅硬的殼,殼上生著褐黑色相間的花紋很像蜂巢。它的頭小小的,尾巴細細的。

5、路旁的田野裡、山坡上,野菊花金黃金黃的,像星星點綴藍天一樣,裝飾著廣闊的原野。

6、楓樹林中,秋風一吹,楓葉“嘩啦啦”的作響。那一片片,一簇簇,一團團的楓葉看上去多麼可愛,火紅火紅的如晚霞,紅的熱烈,紅的瀟灑。不禁讓人想起“停車做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忽然一片楓葉落到了我的身上,我撿起這片楓葉,它就像紅瑪瑙般鮮明,應該是經歷了秋陽的薰染,秋風的吹拂吧!

7、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晒著,空氣裡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8、愛就是在你遇難是給你溫暖,愛就是在你冷的時候給你一杯暖茶,愛就是把你緊緊擁抱,愛就是親吻你的臉頰;愛就是呵護你,愛就是扶起你,愛就是擁抱你,愛就是親吻你。

9、我像風箏一樣,不能遠走高飛,痛苦無奈像鞦韆一般,蕩了出去又回來。

10、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到過他家的人都說他五官端正,是個好看的男孩子。

11、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著人間,彷彿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12、他在寫字檯前一坐就是一上午,好比一塊鐵被磁鐵石吸住了一樣。

13、春天,燦爛的陽光照到草地上,小草就探出了頭,欣欣然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小花又張開了美麗的笑臉,開出了更美麗、更鮮豔的花朵。

14、進入人民公園,首先看到的是一池荷花,池裡的荷葉好像是一塊蜻蜓的停機坪,又像是魚兒的遮陽傘。綠色的葉子中間亭亭玉立著粉紅色的荷花,真是出淤泥而不染,古代的詩人常用荷花形容那些高尚的君子。漫步在荷花池邊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15、腳踩一方水土,你可曾記得這是開墾者的汗水,是土地付出而凝結的智慧。佇立之上,盡情的沐浴著溫柔的陽光所帶來的舒適。那樣流暢,似乎每一個倒影都述說著不一樣的故事。

16、校園中美麗的風景數不勝數,沒有同學們的小心呵護,再美麗的風景也會風光不在啊。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保護校園的美麗,讓這份永久的延續下去吧!

17、她淺笑盈盈,眸子像浸在水裡的墨晶石,又黑又亮。

18、秋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紅豔豔的楓葉,它們緊簇在枝頭,遠遠看過去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而近看則千姿百態:有的楓葉形態彎曲,猶如一條搖頭擺尾的紅金魚;有的一大一小,就像慈愛的媽媽在給孩子講故事;有的緊湊在一起,組成了一朵豔麗多姿的花兒。

19、欣賞自己,就要把自己描繪成一幅畫。你可以讓畫面上長出綠草紅花,你可以叫流水汩汩,你可以讓山林幽幽,你可以讓陽光溫柔地照亮這一方天地。一個能在自己的精神世界自由地行走的人,無論他是富有還是貧窘,快樂與自信始終是他行走在滾滾紅塵中的形象。

20、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21、一陣風吹過,樹葉沙沙地響著,飄下幾片像飛舞著的彩蝶似的紅葉。

22、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彷彿燃氣大火。

23、一陣陣晚風,一股股荷香,西邊絢麗的晚霞。讓我流連往返,更讓我浮想聯翩!我多麼希望變成小巧的仙女,坐在荷葉上靜靜地聆聽荷花的細語。躺在花蕊中觀賞天空美麗的晚霞。在荷花的清香中甜甜的睡上一覺。

24、霎時,豆大般的雨滴從天而落。滴到了我的手上,慢慢地流到手指上,滴下。“啊!下雨啦!”一聲尖叫在人群中播灑。街上的人們紛紛跑進一家商店裡。我也跑,我用我全身的力量跑回家。

25、他那半寸長的短髮像秋天的蘆草一樣又乾又硬,沒有一點兒油性。

26、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27、“明天”風吹雨打,天上的雲頓時變了臉,成了“黑臉張飛”讓人感覺天有不測風雲;讓人感覺想拿吸塵器把它吸了。它更是會變:一會兒變個大妖怪來嚇人;一會兒變個大獅來吼人;一會兒又電閃雷鳴,嚇得人直哆嗦。

28、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29、清澈見底的湖水倒映著山色,一望無際的蘆葦叢中游船盪漾,田田的荷葉向你招手,一切都如同畫中。

30、在鏡子裡,我看到自己長著一張可愛的小臉,烏黑透亮的頭髮像春天剛長出來的小草,兩隻耳朵就像兩片薯片,張開嘴巴就露出兩顆大門牙。

31、冬天,紛紛揚揚的大雪覆蓋了整個大淩河,大樹、小草都換上了雪白的棉襖,河水結上了厚厚的冰。凌鳳大橋坐落在那裡,就像一條橫臥在兩岸的飛龍一樣,非常壯觀。

32、微笑是一種謙虛的態度。對處在順境中的我們來說,安逸是你們最大的挑戰。學會微笑吧!以微笑面對安逸,而且微笑還是戰勝失敗的最好法寶,所以我們應用微笑面對人生,面對挫折。

33、春天,學校變成了花的樂園,五彩繽紛的鮮花,彎著腰做早操的嫩草邀我們一同玩耍。我們在花園似的校園裡賞花,逗草,感受大自然的美。夏天,雖然烈日當空,可我們學校的“保護傘”可發揮了作用,我們一起在鬱鬱蔥蔥的大樹底下踢足球,賽跑,玩得可開心了。秋天,樹葉開始了自己的旅程,我們撿起落葉,把它們“變成”精美的書籤,讓樹葉笑得更可愛。冬天,我們在溫暖的課室裡談心,看書,學習,讓整個冬天充滿歡笑。

34、樟樹葉子不僅美,還有很大的作用呢!我們把葉子揉碎了,聞一聞,有一股清涼的味道,令人心曠神怡。老師講,人們把葉子揉碎以後,從中提取一種物質,它就是製造樟腦丸不可缺少的一種配料。用樟樹幹製造出的傢俱,可以防蟲蛀。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猜到,看樟樹上是沒有蟲子的。

35、在圖書館扒著睡覺的時候流口水,就象晚年石鐘乳一樣。

36、那小草的顏色豐富多彩,一片一片連起來,賽過巧手編織的花毯,活生生,自然而又和諧。

37、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神龍擺尾”和“仙女散花”的樣子,因為“神龍擺尾”是水柱龍跟著音樂噴泉的音樂在飛舞,聲音越高,龍就飛的越高,聲音變低,龍也就飛的低。“仙女散花”就是有兩個大泉眼在左右擺動,所以就形成了仙女散花的景象。站在一旁的我看的是目瞪口呆,直拍手叫絕。

38、他的圓滾滾的大肚子高高隆起,像一口上百人煮飯用的大鍋反扣在他的身上。

39、他的臉像刷上了一層白灰,死白死白的。嘴脣抖動著,似乎還想說什麼,可終於什麼也沒說出來。

40、有了夢想就會了不起,擁有了夢想,就擁有了成功的一半。夢想是前進的動力,山因為有了夢想,而擁有了了生機,擁有了森林和飛鳥;水因為有了夢想,而擁有了活力,擁有了魚兒和波浪;人因為有了夢想,而擁有了幸福,擁有了親人和朋友。

41、又上了一個臺階——高年級了。我再也沒有這樣的閒情逸致來與媽媽拉手了,每次見到媽媽只是匆匆地向她揮揮手。媽媽又改變了自己表達愛的方式。每當晚上,我做作業時,媽媽總是輕輕地走進書房,或是為我帶來一盒香醇的牛奶;或是為我帶來一個甜甜的蘋果……讓我在那繁忙的學習中也能深深地體會到媽媽給予我的母愛。

42、過了一個星期左右,水仙花的種子就抽出了嫩綠的新芽,不久就長得高高的了,綠綠的葉子,形狀跟蒜頭葉沒什麼兩樣,都是細長細長的。同時浸在水裡的部分還長出了許多白白的根鬚,就像老爺爺的鬍子。

43、小草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

44、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45、她的文章寫得很好。結構就像人體內的神經結和神經網的關係那樣嚴密。

46、圓圓的腦袋,一雙充滿好奇的眼睛,一張胖嘟嘟的小嘴,顯眼的雙下巴,外加披肩的長髮,便構成一張我的自畫像。

47、她臉上洋溢著興奮的光芒,就像山坡上綻開的山丹丹花一樣。

48、那不斷頭的淚水,像雨簾一般,流過她的面,頭兩邊的枕頭,溼了一大片。

49、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50、在這個世界上,無論別人怎麼看你,其實並不重要。因為好多時候,你沒有必要看別人的臉色生活,那樣做只會讓你徒增壓力。

51、走一條崎嶇蜿蜒的道路必定會遇到許多困難,一路上難免磕磕碰碰的。可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經歷過跋山涉水的辛苦,哪能領略到達目的地的喜悅呢!有人說走平坦的路多好呀,一直走下去,一路風雨無阻。沒錯,走平坦的路確實輕鬆,但就像白開水一樣,淡而無味,毫無樂趣。

52、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裡似乎也蓄滿了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帶著一種輕快的節奏。

53、人生,好比山嶺,有起有伏,有平有坦,人生,好比打破的五色瓶,有酸。甜苦辣鹹。我們的人生只有在磨難中品嚐甘甜,在困難中獲的經驗,在拼搏中得到喜悅,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會更加美好!

54、一路上我們興高采烈,歡聲笑語。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廣闊的田野裡,你看,秋姑娘來到果園,開啟她的化妝盒,把蘋果擦得紅紅的,一串串的葡萄像一串串珍珠。

55、她的10個手指上長滿了血泡,紫黑色圓鼓鼓的,像熟透了的山葡萄。

56、蘆葦開花了,蘆花飄飄,白白的,軟軟的,像一簇簇輕盈的羽毛,在風中搖曳。

57、他氣癟癟地坐在一邊,臉色白沙沙的,腦殼垂在胸前,好像不敢看人。

58、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59、人生是美好的,因為我們可以從中悟出很多道理。我的人生,我自己走,我的命運,我自己掌握,我一定會通過自己讓我的人生更加精彩,更加美好!

60、太陽漸漸地升起來了,霧散開了,花朵上,小草上,樹葉上都掛滿了晶瑩剔透的水珠。

61、通往成功的路上充滿艱辛,是夢想在我們摔倒時叫我們趕快爬起;是夢想在我們遇到風雨時告訴我們勇往直前;是夢想在我們失敗時告訴我們永不言棄。夢想是黑暗中的火把,是黑夜中的星光,給我們光明,給我們希望。

62、近來,姐姐像吃過一枚“順心丸”,臉上老漂著笑影。

63、儘管人生旅途中具體的經歷總是顯得那樣瑣碎那樣平凡那樣漫長,又是那樣不厭其煩,但是,恰恰是它們構成了一個個真實的精彩人生。這才是生命最彌足珍貴的狀態。

64、從小草身上,我感悟到了生命的價值——堅強默默無聞。它們只是一棵棵路邊的無名草,但卻以它們的實際行動充分演繹了生命價值的凱歌。

65、友誼存在於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哪怕是一件小事也能體現出友誼。在班集體裡,哪位同學病了,大家都會關心;某個同學學習上遇到困難,就有人主動去幫助、耐心地講解。下課時,大家出去玩遊戲,不論是誰,大家都會讓他參加,一起開心地玩。雖然我們玩的時候,可以為一件小事發生矛盾,但轉個身就又和好如初了。

66、欣賞自己,就要把自己塗抹成一首詩。怎麼解讀你,那是別人的事情:有人喜歡,那是因為他的心靈可以與你共鳴;有人厭惡,那也正常,那是因為他還缺乏品味你的知識素養……只要你充滿真誠,相信越來越多的讀者能看見你語言裡包涵的雋永。

67、看,路旁那報春的使者——柳樹已經長出了嫩綠的小葉,柔軟的枝條像姑娘的長髮,隨著微風來回擺動著;楊樹像精神抖擻的小夥子,頭髮都豎起來,上邊長出了黃綠色的小圓葉,在陽光下還泛著光呢!貪睡的金葉榆樹也長出了皺巴巴的小黃葉;像歐洲的小男孩,長著一頭金髮。連最懶惰的楓樹也長出了像小鴨爪一樣嫩紅的小葉子;那高大的松樹也在枝頭綻出了新綠。你們看那,這些樹木多會打扮自己,腳上還穿上了繡花鞋,仔細一看原來是園林工人在它們的腳下邊栽上了一堆堆鮮紅的串紅花、嫩粉色的矮牽牛花、金黃色的孔雀草花。他們還散發著濃濃的花香,引來了許多小蝴蝶、小蜜蜂在上邊翩翩起舞。枝頭上一隻只機靈活潑的小燕子,唧唧喳喳的從這棵樹上飛到那棵樹上,好像在說這美!這美!那美!那美!真是應了大詩人杜甫那句“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

68、陽光可以給我們溫暖,照亮我們的心房,對於同學之間,我們應該收藏陽光,這樣我們就能時刻擁有燦爛的笑容。

69、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裡的土冒煙。

70、我向遠處望去,看見了各種各樣形態各異的巨石,橫臥在大峽谷內。這就是有名的“萬石佈陣”,有的像一隻巨大的青蛙趴在那裡,這是石蛙陣;有的像一群大象在湖邊戲水,這就是四象陣。不遠處,還有一個玄關陣。

71、決定放棄但不知究竟能否成功。信念只在一瞬,動作卻需永恆。雖然這種永恆只需一年半,但的確考驗著我的意志。一年半的放棄或許枯燥而又單調,但恰好為將來的重拾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但願在眾說紛紜的彷徨之後,在理想與現實衝突過後,在信念與行動衝突過後,我能冷靜下來,停下腳步,省察來時經過的路,尋找即將行走的路。“吾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放棄它,我就找到了那條我將行走的路。

72、父親厭惡地皺皺眉頭,彷彿有一隻癩蛤蟆爬到他的腳面上。

73、還記得那一天,下著雨,光著腳丫的我一腳踩著一個旋律在空中飛舞,這時的我,不僅能感受到下雨的詩意,還能感受得到成長的腳印在一步步的向我靠近,美麗的滴落聲一次次的在耳邊浮現,又一次一次的啟用我心靈的深處。

74、他的臉色,彷彿被一陣陣小風吹得雲散天開,漸漸明朗起來。

75、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76、“昨天”陽光明媚,天上的雲像棉花糖,讓人感覺好想咬一口;天上的雲,像媽媽的手,讓人感覺那麼柔軟,讓人感覺那麼溫柔。它還會變:一會兒變個狗;一會兒變個大蛋糕在頭頂,一會兒又變成了一對一本正經的石獅子。

77、滿天繁星像珍珠灑在玉盆裡,它們眨著眼睛,一會兒躲進雲裡,一會兒又鑽出來,像在跟我捉迷藏。

78、他黑蒼蒼的臉上長滿了密匝匝的絡腮鬍子,像一叢被踩過的亂糟糟的茅草。

79、不知什麼時候,身穿黑袍的雲姑娘,用它那寬大的手臂,籠罩著湛藍的天空。閃電發出了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吼叫,它那天生的金嗓子,雄渾的男高音是多麼有氣勢,讓人膽顫心驚。正在開始一場聲勢浩大的交響曲。

80、欣賞自己,就要把自己想象成一支歌。這種歌聲具有穿透力,能讓你在春天感受鮮綠的生機,能讓你在夏天體驗火紅的激情,能讓你在秋天觀賞金黃的美景,能讓你在冬天觸控雪白的詩意……世界上,沒有誰能拒絕快樂的歌曲,你如果真的把自己當成這樣一種聲音,那麼你的存在,也會讓這世界多了一分叫人難忘的美麗。

81、在千姿百態的道路中,你會選擇哪一條呢?“我會選擇一條崎嶇、蜿蜒的道路。”這是我心底最深的感受。我喜歡刺激、喜歡挑戰。崎嶇、蜿蜒的道路可以給人新鮮與刺激、磨鍊和挑戰。諸如此類,我成長的歷程讓我嚐到了人生四大滋味。

82、兩隻突出肥大的耳朵守衛在腦袋的兩旁,像兩扇屏風似的。

83、我喜歡自然,喜歡沒有束縛的感覺。破土而出的小草,粼粼湖水,幽微的花香,舞動的柳條兒,對我總是有著磁鐵般的吸引力,讓我為之駐足,為之驚歎,它們的美是細小的,甚至微不足道,然而卻是那樣的質樸,透露出一種生命的自然氣息。

84、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85、下午,跳繩比賽開始了,我站在欄杆後面觀看著比賽。哨聲一響,張紅像一隻矯健的小鹿跳了起來。後面的同學看見了張紅這樣熱愛集體,樂於助人,都努力地拼搏越來。“加油!加油!”啦啦隊喊了越來。我被這一幕感動了,忘記了身體的不適,也喊了起了“加油!

86、經過一次再一次的摔倒,讓我突然明白了什麼——人生和騎車子的過程是一樣的,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註定有許多坎坷和絆腳石。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只要我們能夠勇敢的面對,堅強的去戰勝它,我們的前途就是光明的,生活就充滿了陽光。

87、小男孩兒正睡得香甜,圓圓的蘋果臉上,半開半合的小嘴兒像一顆含苞欲放的花蕾,在睡夢中常常笑出聲來。

88、我感覺小鳥很不自由,籠子不是它的家,大自然才是小鳥的家。

89、暴風雨來到的時候,許多莊稼、花兒、小樹被風雨吹打得東倒西歪,而小草牢固地抓住泥土,昂著頭,挺著胸,像無畏的戰士。

90、他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這股煩躁勁呀,就像腦子裡有千軍萬馬在鬧騰!

91、我把傘反過來去接冰雹,它們一個個在我的傘裡滾來滾去,真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這是大自然獻給我們的禮物。

92、他的頭髮、鬍子全白了,如銀絲一般,閃著晶瑩的白光。

93、香樟樹枝與其它樹的樹枝不一樣,顏色是深綠色的。每根枝條上大約有10-20片葉子。香樟樹的葉子是淺綠色的,仔細看還能看見葉脈。正面摸上去很光滑,反面則有些粗糙。仔細看看葉子周圍,是一些香樟樹果實。這些果實基本上沒有成熟,深綠色的,剝開外皮,裡面還有一個很硬的東西。成熟了的果實是深紫色的,紫中帶一點黑。不管是成熟的果實還是沒有成熟的,都是一個小小的、似玻璃球一樣的小圓東西,樣子非常可愛。

94、擁抱夢想,有了夢想的指引,你就能戰勝自己,就會在夢想的指引下,不斷的前進,不斷地超越自己,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和信心,它就是我們心中的一座山,使我們總往高處爬,它使我們在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95、發現有些葉子已經發黃了,有些已經有點淡淡的紅色。一陣清風吹來,樹上的黃葉紛紛落下,有的像頑皮的小男孩轉著圈地往下掉,有的像文靜的少女,輕輕的飄下來。於是我蹲下來觀察這,突然有一片像風箏的小葉子,飛呀,飛呀,慢慢的落在地上。

96、她的頭髮已經半乾,被晚風吹拂著,在明月般的臉龐前飄動著。

97、他那張臉皺縮得像個乾癟的茄子,不知怎麼會那麼愁悶?

98、雨是美好的,雨是夢幻的。任何事物只要經過了雨的洗禮,就會變得神聖,變得清新。中山公園,我去過了無數次。但下著毛毛細雨的今天,讓中山公園給了我另一種感覺。

99、時光如流水一般逝去,不管我怎樣追趕,都無濟於事。我感到侷促與茫然,甚至還感到彷徨,感到恐懼,心中也湧上一股莫名的悲傷。我拼盡全身力氣,使勁追溯著我倆那如詩的光陰,可我還是淡忘了,最終被那精彩的年華深深的埋沒了,就連那昔日我記得請清楚楚的臉龐,也在我的腦海中隨風而逝了,你,彷彿從我的人生中愴然離去了,永遠,永遠。

100、冬雨如泣如訴,在鄉下,兩岸茅屋炊煙陰陰沉沉,粗糙的線條被雨水浸染了,濃郁散開來。不知是哪個小毛孩,又打破了碗,打破了這寧靜。

101、她像一尊雕塑,老是那麼個表情:不樂不憂,不慌不忙,不焦不躁。

102、嗨,坐在鏡子旁的小女孩好可愛啊!她長著一張瓜子臉,兩道柳葉眉下面鑲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有神啦!

103、天氣漸暖了,而他卻像進入了嚴冬。不僅臉上陰冷,嘴巴也像冰封雪凝。

104、接下來就不用說了,1—2—3,開戰!是什麼呢?嘻嘻,沖沖說的打雪仗聽上去蠻有意思的,所以,我們要嘗試一下這是什麼滋味。三個人怎麼玩呢?我想你肯定會真麼想的。其實,我們剛剛的聲音,可以說是吵吵鬧鬧的,但不會,受到大家的不歡迎的。就這樣把餘智成,給吵醒了。我們想既然他醒了,我們剛好需要一個人就他吧。分組是:我和哥哥一邊,沖沖和餘智成一邊,激烈的“鬥爭”開始了。開始我們“率先殺敵”贏了一把。可誰也沒有想到我們既然是贏家!哈哈哈哈!快樂的聲音就在這場冬雪裡度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