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造句

1,死掉的殺手還躺在那裡,腦袋歪向一邊,眼睛了無生氣,他帶進酒館的烏茲衝鋒槍掉落在格奧爾基夠不到的地方。

2,頭懶洋洋地歪向左邊,靠近了母親。

3,手術結束時,她的面部仍然歪向一邊,且有些青腫。

4,他們總是歪向這邊或那邊,而不是一直向前走。

5,聳起一邊肩膀,把頭歪向這邊。

6,他把頭歪向一邊,衝我微微一笑。

7,處於轉彎或歪向一邊的位置地;斜地。

8,黛西的臉在一頂三角形的淺紫色帽子下面歪向一邊,滿面春風、心花怒放地朝我看著。

9,珍妮花:這個表面怎麼歪向右邊啊?

10,通常多個頂芽.有時候會有歪向一邊生長的習性.半迷你到標準型.

11,每一根蠟燭的光焰都歪向壁爐一邊。

12,他突然歪向走道邊,撞到了路中間的兩張桌子,手還碰到了別人的咖啡。

13,我疑惑地把頭歪向一邊。

14,沉重的書包壓得那小學生歪向一邊。

15,夜漸漸深了,他開始歪向一邊,最終從吧檯高腳凳上掉了下來。

16,鼓頰和吹哨時,口角歪向健側,流口水,說話時更為明顯。

17,萬一孩子耳朵進水了,也不必驚慌失措,把寶寶的頭部歪向有積水的一側耳朵,用同側手向後牽拉耳廓,把耳道扯直,水就會流出來。

18,到了13歲,我學會了在沒人邀我跳舞時,如何巧妙地把頭歪向一側,忍住眼淚,不讓它沿著我的面頰流下來。

19,他還說,教授的妻子和孩子在大哭。當他把教授從車裡拖出來時,他的頭歪向一邊,已經死了。

20,沒有雙手,身體就會失去平衡,http://3du.tw/8499808.html起初高紅兵覺得走路都會歪向一邊。

21,面對記者,小豪有些不好意思,並且,使勁地絞扭著自己的手指頭,把頭歪向一邊,不願意面對記者。

22,年輕的女性一身軍裝英姿颯爽,雙手挽著年輕男軍人的胳膊,頭歪向男軍人一側,臉上寫滿了幸福,她懷中抱著的就是還在襁褓中的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