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得起造句

1 儘管事先已貼出安民告示,儘管是一個已支付了對價、多方約定俗成的東西,但每每股市下跌,總被人們像祥林嫂那般拿出來說事。

2 相對價格變化差異巨大,可能會使每個人面對迥然不同的通脹率,支出水平與國家平均水平相去甚遠。

3 代售人在徵得寄售人對價格、條款等到同意之後,必須盡力以最好價格出售寄售商品。

4 委託人對價格有特別指示的,行紀人不得違背該指示賣出或者買入.

5 當這個家族的有些成員試圖讓默多克先生提高對價的時候,他拒絕這樣做並威脅要放棄真的的是讓他們完全信服並同意他的最初遞價。

6 僅稽核單據而未付對價者,不構成議付.

7 有時,公共集團與私營市場並存,通過競爭對價格施加影響.

8 稅的本質應為無對價的公法之債.

9 面對價格的“高臺跳水”,網友們在品嚐低價月餅的同時,也紛紛感嘆月餅價格的“扭曲”。

10 另一種是雙鍵,由兩個原子共享二對價電子形成.

11 除了政治與經濟制度有待健全外,它更面對價值與信仰空洞化的窘境。

12 當聽到自己被懸賞時,一般都要對價碼做一個評價.

13 王春麗和她的同行對價格上漲喜憂參半.

13 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4 任何單位和個人均有權對價格違法行為進行舉報。

15 對價支付方式有送股、縮股、擴股三種。

16 人的高貴在於:對信仰的堅守、對價值的篤信、對文明的尊重、對才華的愛護、對公平正義的袒護、對逆境的坦然、對理想的依戀、對人性的誠實、對人格尊嚴的敬畏、對未知的好奇、對弱小的情懷、對多元的包容。每當我看到如上的特點在一個人身上體現出來時,我都心存好感,對生活的熱愛就多一分。王利芬

17 本文主要對價值量和存量及流量的核算方法進行了探討。

18 供求係數、創價係數、轉形係數和交易成本對價值實現構成影響。貨幣貶值也對價值實現構成影響。

19 僅稽核單據而不付出對價並不構成議付.

20 佔有會立刻減消對價值之感知。

21 反壟斷法和價格法都對價格壟斷行為進行調整,因此對這兩部法律進行比較研究是非常有意義的。

22 我們會在付印的時候核對價格。

23 接著他說到,如果其他國家能夠更好的與中國相對價格競爭,那將會產生更多工作崗位,進而產生更多的需求。

24 賞識不是單向的施捨,是智慧與智慧的主動碰撞;賞識不是別有用心的廉價恭維,是對一種相對價值的公正認可;賞識不是諛詞滿口的鄙俗奉承,而是對事物固有魅力的真誠。

25 賞識不是單向的施捨,是智慧與智慧的主動碰撞,賞識不是別有用心的廉價恭維,是對一種相對價值的公正認可,賞識不是人云亦云的表白,是有著自己獨特發現的美好心聲。

26 允諾禁反言是英美合同法為確立合同責任而起來的概念,是對傳統的對價理論中恩惠性允諾不發生約束力的一種修正,又稱允諾後不得翻供或不得自食其言。

27 欣賞不是單向的佈施,是才智與才智的自動磕碰;欣賞不是別有用心的賤賣恭維,是對一種相對價值的公平認可;欣賞不是諛詞滿口的庸俗阿諛,而是對事物固有魅力的真摯。

28 市場中性策略是一種新近出現的、通過中性化市場風險,利用證券之間相對價格的變化來謀求絕對收益的一種投資策略。

29 利用我國1994年6月前上市的256只股票在1994年6月至2004年6月期間的周收盤價格資料,對價值投資策略與勢頭投資策略進行了超額收益檢驗。

30 從一個方面來看,統計學家們不得不對環境和信的建築物的相對價值進行估算,而且,不僅僅是當今的環境和建築物,還應該是多年以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