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無私奉獻詩句

1、和煦的春風輕輕的搖著在岸邊挺拔的楊樹、亭亭玉立的柳樹。在陽光的照耀下,樹葉顯得光彩奪目。

2、聽著這熱烈的生之鳴奏,使得安靜地坐在清幽的蔭下的人們感覺著十分的愉悅;它使人們沉倦欲睡,同時,又勾引著深幻的夢想。

3、愛春天裡的鳥叫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生靈,尤其是那可愛的燕子。我常在電線上搜尋她們,因為電線上的她們,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配著“唧啾”的叫聲,在鳴奏著春天的第一樂章。

4、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春姑娘愉快地親吻著萬物,那麼溫柔,那麼親熱,就像是一位慈愛的母親愛撫著她的兒女們,多麼地親切啊!

5、鳥兒從窩裡飛出來,唱起了歡快的歌:“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真呀真快樂!”溫暖的太陽下,到處暖洋洋的,孩子們在溫和的陽光下,快活的放著風箏,唱著歌。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和喜悅。

6、那些稠密的白楊樹葉子,像是一條流水,日日夜夜沙沙沙,沙沙沙,在人們看不見的地方,平靜又響亮的流著。

7、我此刻真不能睡了,我披衣下床來到窗前呆呆的對天空望著。歷亂的星光,沉寂的夜景,假如加上個如眉的新月,不和去年我們遊中央公園那夜的景色一般嗎?

8、晚上沒有月,星是極稠密的。十一點後人都睡了,四周真寂靜啊,恐怕是個繡花針兒落在地上也可以聽得出聲音。

9、每天早晨,濃霧淹沒了山野、河川和道路;草原清淨而涼爽的空氣,變得就像馬群踏過的泉水一樣,又混濁又骯髒!

10、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充套件開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

11、路邊的小河解凍了,河水解凍的聲音,叮叮咚咚的,像溪流弟弟在演奏《春之歌》噢!我又找到春姑娘了,她在解凍的小河裡!

12、隔斷了眾人與我的是漫天的霧。任是高屋崇樓,如水的車輛,擁擠的行人;一切都不復存在,連自己行走時搖盪出去的手臂也消失在迷茫之中了。

13、路邊的柳樹吐出點點嫩芽,搖著她那又細又長的大辮子,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噢!我又找到春姑娘了,她在柳樹姑娘裡!

14、不知不覺走著走著,來到了亭臺樓閣前。那裡有一池,池邊一座九曲橋,橋邊一柔柳。不知現在是盛夏還是夏末,滿池的荷一色的綠,竟不見那粉滴滴嬌柔動人的荷花。碧綠的荷葉在風中上下翻動,似一群綠衣姑娘在池中翩翩起舞,那景象也是別有一番韻味。

15、春,像一位美麗的仙女,所到之處,都變的萬物復甦,花綻開了笑臉,小草探出了腦袋。大地一片生機。

16、當落日沉沒,銀灰色的暮露籠罩著草原的時候,你就會看見無數點紅火光,那是牧民們在燒銅壺準備晚餐。

17、腳下的土地和路旁的石子,彷彿已看慣了紅塵與風月,對周圍的事物不再興趣,用沉默彰顯道行的高深。只有幾隻剛剛長滿羽毛的小鳥,在樹和花的縫隙中來回騰躍,自己享受翱翔帶來的樂趣。

18、太陽已經轉到西山頂上去了。慘淡的光芒,照射著雪地上的血跡,也照射著茫茫的山野,山野間是一片雪白,看不見一點路的痕跡。

19、灰白色的霧從亂石縱橫的山谷裡冉冉的向上升騰起來,而壓在山巔上的烏雲,卻越來越低沉了。一會兒,山峰隱沒了,路也看不清了,四周一片昏黑。

20、淡藍色的曉霧,從草叢和茶樹墩下升起來了。枸椽花的清香、梅和枳的清香,混合在晨霧當中,整個山塢都是又溫暖又清涼的香氣;就連藍霧,也像是釀製香精時蒸發出來的霧汽。

21、早晨,群山瀰漫著蒸騰著白霧,青灰色的萬里長城像一條巨龍,隨山勢迤邐而下,潛入茫茫霧海里。黑黝黝的果園,在霧海里若隱若現,像起伏在波浪中的海島。

22、秋後的後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遊的東西,什麼都睡著。

23、霧在上升,可是又降落了下來,更濃密了。有時候簡直全不透明。船陷在冰山式的霧氣裡。這可怕包圍,像一把鉗子那樣開啟;使人瞥見一角地平線,又立刻合攏。

24、太陽升起的時候,背對著陽光和自己的影子賽跑,河邊的女孩把一種諾言,輕輕地拋給緩緩流淌流淌的水域,而我發現的殘留在水面的漣漪,其實就是你眉宇間洋溢的笑靨。

25、天已近黃昏,太陽慢慢地鑽進薄薄的雲層,變成了一個紅紅的圓球。西邊天際出現了比胖娃娃的臉蛋還要紅還要嬌嫩的粉紅色。

26、皎潔的月光裝飾了春天的夜空,也裝飾了大地。夜空像無邊無際的透明的大海,安靜、廣闊、而又神祕。繁密的星,如同海水裡漾起的小火花,閃閃爍爍的,跳動著細小的光點。

27、山,隱隱約約,像雲,又像海上的島嶼,彷彿為了召喚夜航的船隻,不時地閃亮起一點兩點嫣紅的火光。

28、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緩緩流淌、清澈見底,寬約百米的唐河,這裡的水可真清澈,幾乎可以數清河底的鵝卵石。那些成群的小魚兒游來游去,自由自在的尋食著它們的美味佳餚,徜徉在屬於它們的國度裡,心無旁鶩,愜意極了。

29、沿河兩岸連山皆深碧一色,山頭常戴了點白雪,河水則清明如玉。在這樣一條河水裡旅行,望著水光山色,體會水手們在工作上與飲食上的勇敢處,使我在寂寞裡不由得不常作微笑!

30、在路邊的花壇裡,看見一簇簇的小花爭奇鬥豔,秀麗芬芳,它們的顏色可多了!有的紅如火焰,有的橙如晚霞,有的白如雪花,有的綠如翡翠,有的紫如水晶,有的藍如太海……讓人陶醉在那裡。

31、沿路的景物真不壞,江南的仲夏,原是一副天上樂園的景色。一路上沒有一塊荒土,都是綠的稻,綠的樹,綠的桑林。偶然見些池塘,也都有粗大的荷葉與細小的菱葉浮泛在水面。

32、春天來了,田野裡萬物復甦了,嫩綠的小草慢慢的從土裡探出了頭,花朵也綻開了笑臉,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唧唧喳喳的叫著,從天空飛的時候有的排成一字形有的排成人字形,我覺的非常有意思,大樹慢慢的長出了嫩芽,春天杏花、桃花、梨花都競相開放,小河裡的冰也融化了。

33、春風帶走了蒲公英的種子,它使人在吹來的那一瞬間透出沁人心脾的爽朗。可以在微風中閉目感受大自然的一派生機。一陣春雨過後一切都呈現出翠綠色。樹木發芽兒了,小草也終於穿破了土地,挻出了地面。池塘荷葉上坐著一隻又一隻剛睜開朦朧的睡眼還帶有一絲倦意的青蛙。在那纖細的荷苞上還點綴著幾隻綠色的小蜻蜓。

34、一江秋水,依舊是澄藍澈底。兩岸的秋山,依舊在嫋娜迎人。蒼江幾曲,就有九簇葦叢,幾彎村落,在那裡點綴。你坐在輪船艙裡,只須抬一抬頭,劈面就有江岸烏桕樹的紅葉和去天不遠的青山向你招呼。

35、在深邃微白的天空中,還散佈著幾顆星星,地上漆黑,天上全白,野草在微微顫動,四處都籠罩在神祕的薄明中。

36、春天那連綿的細雨逐漸變為了大滴大滴的陣雨,風也像初春的那般清涼了。小草、樹葉都由翠綠色變為深綠色。所有的花兒都聚集在一起爭奇鬥豔……春天那種質樸的美已被夏天的華貴所遮掩了,我停止了在春天夢中的倘佯。

37、每當春天,在故鄉,我漫步在高高的山坡上,望著江中奔流的春水、對岸透綠的叢林和完全被淹沒在桃花中的村莊。我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呼吸著無比清爽的春的氣息,感受到了春劇烈跳動的脈搏。啊!如此充滿活力的春季呀!

38、參天的樟樹上,橢圓的葉子密密匝匝地聚著,在晨風的流動中輕言細語,不知道它們敘說的,是六十年的風霜雨雪?還是六十年的鳥語花香?湛藍的天空下,樹葉綠得有些剔透,有些明亮,儘管季節已經浸透了秋的涼意,枝頭仍是一片春光。

39、春天來了,花都開了。有淡黃色的迎春花,粉色的桃花,紫色的丁香花,還有白色的玉蘭花和梨花呢。很多的樹木都綠了。楊樹和柳樹綠了,冬青和松樹看起來更綠了。還有我叫不上名字的那些樹都綠了。春天真美呀,春天像花朵在向我們微笑。

40、春天是在花園裡,你們快看,金黃色的迎春花綻放出自己最美的臉蛋兒;紫薇花姑娘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在比美;桃花仙子一綻不知綻過幾十里了;杜鵑花要是它一開,多少紅的胭脂都紅不過它;還有蝴蝶花露出自己給自己打扮好的身材等。

41、抬眼望去,雨後,青山如黛,花木如洗,萬物清新,青翠欲滴,綠意徑直流淌在心裡,空氣中夾雜著潮溼之氣和泥土草木的混合氣味,撲面而來,清新而溼熱的氣流迅疾鑽入人的身體裡。腳下,雨水沖刷過的痕跡躍然眼前,泥土地上,溼溼的,軟軟的。

42、煙雨中的溧陽一切都是新的。油菜花鮮豔欲滴、羞羞答答,讓你不忍肆意觸動,桃李如出浴的處子一般楚楚動人,撩撥你的青春情愫。那一抹一抹的煙雨將江南溧陽塗成了淡淡的水墨畫,我遊弋在這古樸、迷離的水墨畫卷中,行進在這如詩如畫的煙雨江南!

43、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熱情洋溢,不像秋天那樣欣欣向榮,不像冬天那樣晶瑩剔透,卻有著它獨有的特色。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春天也象徵著生命的誕生。

44、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游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45、黑洞洞的天,空中點綴著的繁星,其間有堆不知叫做什麼名字,手扯手作成了個大圓圈,看上去同項圈上嵌的一顆一顆的明珠寶石相彷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