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鐵造句

(1) 請大家以大局為重,不念舊惡,團結一致朝前看。

(2) 所有的同志,特別是當顧問的同志,都要以大局為重,服從組織的安排。

(3) 但除了以上諸條,為英雄者,還必然以大局為重,知道可為可不為,必要時當捐生赴死,便如寒水荊軻等豪傑!殺一是為罪,屠萬是為雄。3du.tw

(4) 他一生光明磊落,襟懷坦蕩,榮辱不驚,以大局為重,從不計較個人名利得失。

(5) 儘管如此,不以大局為重,執意以私害公的邊令誠並不顧忌這些,高仙芝終於死於他的屠刀之下。

(6) 他事事以大局為重,始終把黨和人民的利益看得高於一切,從不居功自傲,不追求名利地位,不計較個人進退去留,保持了樂觀豁達、榮辱不驚的高風亮節。

(7) 兩位先生縱覽全域性,做出這樣的決定自然是以大局為重,現在司馬懿狼狽遠遁,這一戰咱們大獲全勝。

(8) 寬容是一種良好的心理品質,寬大為懷,甚至對個人的暫時損失也不計較,這是豁達大度的表現,是人生的一種至高境界。

(9) 對了,指揮官弟弟,我想你應該以大局為重,不要迷失了理智,一旦耽誤了正事,悔之莫及!

(10) 在道歉問題上的中庸之道,體現在非常重要的場合,很多被冒犯的一方會選擇以大局為重,忍辱負重。

(11) 你腳踏兩隻船,說明你有備無患.你牆頭上的草,說明你以大局為重,你上樑不正下樑歪,說明你服從上級領導,你見風轉舵,說明你能認清形式。你不苟言笑,說明你該笑笑了,來給爺樂一個!

(12) 太行是忠心護主的人,這一點,夏月嬋堅信不疑,太行是以大局為重,但,也堅決不會讓楚南陷入危險之中。

(13) 馬英九先生,可不可以這樣看呢?請您再思考一下,處理問題應以大局為重,不宜鬧意氣。

(14) 當然!對於話嘮老兵的不幸犧牲表示了莫大的緬懷,安慰我節哀順變,一切以大局為重。

(15) 張羽大刀闊斧,將遼東軍政制度及官職進行一系列改動,由於新任遼東王,他儘量不去觸及群臣的利益,一切以大局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