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形失色造句

1) 逆境,是天才的進身之階;信徒的洗禮之水;能人的無價之寶;弱者的無底之淵。

2) 不幸,是天才的進身之階;信徒的洗禮之水;能人的無價之寶;弱者的無底之淵。巴爾扎克

3) 銀杏是我國的無價之寶,因為它全身都是寶,你開這便是我心中的銀杏,它真的好偉大,讓我感到無比的折服,你太了不起了,我要用我的熱血把你拋灑,你就是我心中永不倒下的戰士。

4) 書是無價之寶,書是開啟幸福和成功大門的鑰匙。

5) 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於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於道德的最好考驗。

6) 真實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最美好的無價之寶。高爾基

7) 不幸,是天才的進身之階,信徒的洗禮之水,能人的無價之寶,弱者的無底深淵。

8) 技藝是無價之寶,知識是智慧的明燈。

9) 使用者對企業的忠誠度是企業的市場資源,是企業的無價之寶,任何企業都想擁有它,但能否真正擁有卻取決於企業對使用者的忠誠度。

10) 永不毀滅的無價之寶,是一個的學問。

11) 對庸才而言,時間一文不值,但在開拓者眼裡是無價之寶。

12) 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於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於道德的最好的考驗。馬克思

13) 由於我們很少教育年輕人要像珍愛無價之寶那樣珍惜愛情財富,致使部分男女青年在意識中竟把許多醜陋卑汙的東西同晶瑩、純潔的思想和情感混雜在一起。曇花一現、瞬間即逝的迷戀,常在年輕人的心坎上留下不快之感,模糊地感覺到他們的愛情似乎是不夠體面的。

14) 我們深信最高尚的精神是人生無價之寶,非金錢所能買得來,就不必靠金錢而後操作,http://3du.tw/6059470.html尤不可因錢少推諉。

15) 真實且理智的友誼,是人生最美好的無價之寶。

16) 不幸,是天才的進身之階,信徒的洗禮之水,能人的無價之寶,弱者的天底之淵。

17) 司令官與他的部隊之間的相互信任是無價之寶。

18) 陳列在故宮博物院的文物,無一不古色古香,都是無價之寶。

19) 這件東西對旁人來說不值錢,但他可是敝帚自珍,視為無價之寶。

20) 奶奶把一件銅器看做無價之寶。

21) 誠信,是無形的,它是一個無價之寶,誠信的種子埋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就看你怎樣去灌溉它,怎樣令它茁壯成長。

22) 自由是天賜的無價之寶,地下和海底所埋藏的一切財富都比不上。自由和體面一樣,3du.tw。tw值得拿性命去拼。不得自由而受奴役是人生最苦的事。

23) 天縱然高,比不上母愛的親情高,海再深,比不上媽媽對我的關愛深。因為這對於我來說,媽媽與我的親情是無價之寶。

24) 巴爾扎克說:"絕境是天才的進身之階;信徒的洗禮之水;能人的無價之寶;弱者的無底之淵。"。

25) 漢字在中國不斷強大的過程中錦上添花。每個漢字都有它的來歷,世代佳人都寫詩讚美道。它是中華人民的智慧結晶,是我們中國的無價之寶!據說,國外許多人都開始學起我們的漢字來,這是一件多麼振奮人心的事啊!

26) 高爾基說過:“要愛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沒有再比青春更美好的了,沒有再比青春更珍貴的了!”不錯,青春是無價之寶,也是我們一生的轉折點。青春是夢想,是激情,是幸福,青春是太陽,充滿著熱情與昂揚。

27) 不管骯髒還是乾淨,精神不振還是樂不可支,對那些愛你的人而言,你始終都是無價之寶。

28) 我去北京的時候參觀了國家博物館,那裡的文物個個都是無價之寶。

29) 炒股票,貶值了;開汽車,貶值了;買房子,貶值了。唯獨擁有你,永遠在升值。對我而言,你是無價之寶。今生認識你,我真是發大財了。

30) 我跟著我的直覺和好奇心走,遇到的很多東西,此後被證明是無價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