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於造句

一、摯友是傾心吐意、金玉良言,也是隨時幫助、直言不諱;是耐心接受、勇敢維護,更是恆久不變,至死不渝。

二、摯友是傾心吐意、金玉良言,也是隨時幫助、直言不諱;是耐心接受、勇敢維護,更是恆久不變,至死不變。

三、這應許是給我的”。若是你仍感覺懷疑或失望,向神傾心吐意地求他為你斥責欺侮你的仇敵。

四、主啊!我要向你傾心吐意,願我清晨的祈禱達到你面前。

五、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

六、最快速直接的方法,還是來到施恩寶座前,向上帝傾心吐意,勝於向人求得第二手的幫助。

七、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八、單身的姐妹要來到上帝面前傾心吐意,“主保守我的心,我的心只為你敞開,為你成為關鎖的園、封閉的井。

九、詩62:8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十、這是多麼令人寒心的話語,但上帝永遠是你最真實、親蜜的朋友,【造句網整理】你可以向祂傾心吐意。

十一、我是心裡愁苦的婦人,清酒濃酒都沒有喝,但在耶和華面前傾心吐意。

十二、哈拿回答說,主阿,不是這樣。我是心裡愁苦的婦人,清酒濃酒都沒有喝,但在耶和華面前傾心吐意。

十三、我們不必排隊,不必到特定的場所,也不必穿戴整齊,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向上帝傾心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