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簾聽政造句

1 大火中,盜竊犯趁火打劫了那家商店。

2 他的家裡剛剛發生了大變故,你就去他家要債,這不是趁火打劫嗎?

3 人家有難時還趁火打劫的人,真是可恥。

4 那些在自然災害發生的時候,趁火打劫哄抬物價的人是不道德的行為,為遭到大家的譴責和唾罵。

5 每逢災荒之年,那些官紳奸商便趁火打劫,大發橫財。

6 他逃離位於兵營的住所後,趁火打劫的人獲取了一個鍍金雞尾酒餐車。

7 成群的年輕人趁火打劫,在倫敦四處搶劫、縱火。

8 他不想看到有人趁火打劫,賣空貝爾斯登股票,給這家已經疲於奔命的公司雪上加霜,因此決定向各大金融機構把話挑明:我希望你們別搗亂。

9 這種趁亂世巧取豪奪的作法,和趁火打劫有何不同?

10 經過一番折騰,警方終於把這幾個趁火打劫的傢伙抓起來了。

11 對手可能會在我們公司巍侗時趁火打劫,掠奪市場,大家要有警覺。

12 這幾個商人遇到災荒不但沒有助人,反而趁火打劫,大發國難財。

13 你明明知道他們家現在的處境,竟然還想趁火打劫,撈上一筆,真是不應該。

14 對手可能會在我們公司危急時趁火打劫,掠奪市場,大家要有警覺。

15 光天化日之下搶劫就是這樣發生的,不是趁火打劫,不是革命造反,純屬一個錯誤!

16 知道他的飯館倒閉後,幾個債主也趁火打劫,抬高利息。

17 銀行裡發生火災後,匪徒們趁火打劫,搶走了大量現金。

18 小恩小惠五斗折腰不三不四落魄不羈趁火打劫乘人之危順手牽羊投章摘句買空賣空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日削月。

19 人家有難你不去幫助,反而趁火打劫,真不道德。

20 英國政府趁火打劫,要求回報。

21 最趁火打劫的追求人的萬聖節經典簡訊:一個人在家呢吧,外面很黑吧,今天是萬聖節知道麼,萬聖節就是鬼節,會有很多鬼,你怕不怕阿,我想去陪你,幫你把鬼趕走,行麼?

22 此時,日本軍國主義分子想趁火打劫,出兵濟南,釀成了有名的“五卅慘案”。

23 不要混水摸魚,趁機取利,趁火打劫.

24 明廷面臨的就是這樣的困境。老百姓的觀念很樸素:作為政府,打劫是正常的,但趁火打劫就不對了。狼兵的所作所為就是趁火打劫,導致的直接後果就是民眾紛紛投入山賊的懷抱,成為山賊的密探。造句網整理

25 這幫投機分子故意抬高物價,就是為了把市場攪亂,好從中漁利,趁火打劫。

26 她丈夫終因久病不治,丟下她們母女倆走上了黃泉路。債主趁火打劫,要抓她們去抵債。

27 周老闆很清楚劉小姐家的狀況,不但沒及時伸出援手,反而趁火打劫,落井下石。

28 面臨災難,一個得體的民族表現出非常強的忍耐力:沒有趁火打劫,海嘯倖存者也少有抱怨。

29 石油如蜂蜜,潤滑了美沙關係。戰爭是泥潭,亢奮了伊朗民族情感;揭開偽善假面具,趁火打劫講道義。打仗先要算利息,命金貴傷不起!

30 炎熱時節,我願做一個鐵匠,和你的友情可趁熱打鐵;我願做一個強盜,送你的快樂要趁火打劫;我願做一個公主,給你的清涼要芭蕉扇狂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