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造句

白皙造句

  白皙造句

  1、女巫用她瘦削白皙的手輕撫他的頭髮。

  2、我女兒,清瑩白皙得像朵花兒,這一大堆細菌圍著怎麼得了!

  3、我有著白皙的皮膚,所以我喜歡跑步過程中和跑步之後臉上變得有點顏色(來自於跑步,而不是太陽)。

  4、泰勒藍紫色的眼睛、白皙的皮膚和烏黑的頭髮本身就頗為迷人,但是在艾科夫看來,很可能是所有這些的結合,更增添了她的魅力。

  5、結果就是看到的這組樣本,從東北海岸相對暗一點粗糙些的沙子到東南海岸這些白皙且細膩的沙子。

  6、雀斑是在人白皙的皮膚上可以看見的小點黑素。

  7、她擁有白皙的皮膚。

  8、她的臉白皙,他倆都長著生氣勃勃的眼睛,熱力四射的嘴唇。

  9、像那樣健康白皙的女人也不一定認同她們之前的生活是簡單的。

  10、我是不嫉妒的——我對於伊莎貝拉的漂亮的黃頭髮,她的白皙的皮膚,她那端莊的風度,還有全家對她所表示的喜愛,可從來不覺得苦惱呀。

  11、無數光豔的面容、白皙的頭額、晶瑩巧笑的眼睛和種種曙光曉色都在那陰慘的園裡繽紛飛舞。

  12、它還可以幫助對抗肌膚老化,因為你保持皮膚白皙和沒有皺紋。

  13、他魁偉白皙的容貌,煥發出一種引人注目的光彩,我禁不住對他產生好奇心---他是那天我唯一一心想要知道姓名的`人。

  14、畢桂霞今年39歲,但身材好、皮膚白皙。

  15、瘦高身材的她頭髮金黃,皮膚白皙,眼睛灰藍。

  16、他是個傻瓜,竟然會為一個女人的臉和她柔嫩白皙的手沉醉。

  17、白皙皮膚的人種來自太陽光相對弱的北緯地區。

  18、由於加速了廢棄物與毒素的徹底排出,不但可瘦身,白皙水潤的美麗肌膚也垂手可得。

  19、馬拉在她柔軟白皙手臂內側搓揉著菸頭"燒死她,女巫,燃燒吧!"

  20、例如只不過一個基因的改變就表現出北歐人的白皙皮膚,這樣可以使他們發育成更好地吸收陽光併合成維生素D的能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