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與收穫的句子

1、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情人節。

2、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餘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3、每次跟你發訊息,我都賭上一天心情的好壞。

4、你不要有優越感,不是你有多麼多麼的好,而是我愛你太深,不想再換。

5、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連牙齒也沒了,我仍然會吻你沒有牙的牙床。

6、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7、最好的日子,無非就是你在鬧,他在笑,歲月靜好,如此溫暖到老。

8、最美莫過於未來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

9、我生來執拗,喜惡分明,所以我喜歡你,不是一時興起,也不是心口不一。

10、如果我會隱身就好了,那我一定藏在你的枕頭裡,藏在十二月的風裡,藏在你的口袋裡。

11、世界上最省錢的環球之旅,就是繞你一圈,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12、沒有人能夠像你,第一眼就讓我為你偏心。

13、遇見你才知以前是顛沛流離,與你緊握便是孤舟靠岸,我心沉沉,現世安穩。

14、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麼久。平常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得那麼清。

15、每每來找你,不管表面是出於何種理由,其實都是我想和你在一起。

16、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17、每次過安檢,我總是過不去,他們說我心裡裝著一個你。

18、與你的相識,我才知道緣分是多麼的奇妙,讓我來照顧你,我會珍惜我們遇見的每一分每一秒。

19、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裡的你一直都好。

20、與你牽手,如同飲下最甘甜的美酒,直到時光盡頭,也不願放手。

21、在別人面前是小英雄,在你面前呢,只想做小混蛋。

22、我今天才知道,我之所以漂泊就是在向你靠近。

23、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24、遇到你的第一個秋天,就想給你整個世界。

25、愛很簡單,是你是我。一陣子吵,一輩子好,相扶到老。

26、選一隅安逸,鋪一桌明淨,溫起一朵茶香,素心清簡,風裡,雨裡,亦可安暖。

27、我這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共聞花香。

28、想一頭扎進你懷裡,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

29、回首過去才發現,曾經用整段青春去愛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幸福的事。

30、我想陪你看遍世間美景,然後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31、將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一覽無餘的展現給對方,兩人卻還能緊緊相擁,我想,這就是愛情。

32、最美的不是夕陽,而是夕陽下同你一起走過的時光。

33、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