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廳造句

一、爸爸是常務副市長,主持日常工作。

二、近日,北京市原副市長劉志華因受賄罪一審被判處死緩。他的辯護律師22日透露,劉志華已決定上訴。

三、阿賓登副市長的在那裡與他的狗哈利。他經營的阿賓登部落格,你會相信哈利,狗有他自己的部落格。

四、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楊成堂出席會議並講話.

五、市委常委、副市長沈堅出席開園儀式。

六、文登市副市長、文登師範校長初釗殿在“永進產品質量我認可”的千米條幅上簽字,對產品質量表示極大的信賴.

七、廣州市副市長陳明德出席了投產剪彩儀式.

八、41歲的北京市副市長陸昊將出任共青團中央*記處第一*記,躋身最年輕的正部級高官之列。

九、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朱玉萍,副市長肖斌等領導參加了會見。

十、王曉方,曾是東北大城市瀋陽市副市長的私人祕書。他的小說進一步損害了駐京辦的形象。

十一、在全國517個城市中,有300多名女性當選為正副市長.

十二、“我每天要必須處理的事情太多了,”重災區的什邡市副市長郭永福說,“雖然我唯一的女兒在地震中死去了,但我不能允許自己哭。”。

十三、廣州亞運會亞殘運會總指揮部成員、廣州市副市長曹鑑燎同志在臺上迎接火炬,並與鍾南山院士共同點燃火種盆!

十四、副市長李琦也對2011中船展的順利開幕表示祝賀,同時在會上致辭說,南京是全國重要的船舶工業基地。

十五、在週一的新聞釋出會上,北京市副市長陳剛發言說,政府官員時刻強調奧運會場館建設的安全問題。

十六、安徽馬鞍山市副市長因受賄入獄。【造句網3du.tw/1158217.html】

十七、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廣勝出席會議並講話.

十八、在這股瘋狂的購車熱中,北京市負責交通的副市長黃衛不得不黯然辭職。

十九、四川市副市長呼籲運進更多帳篷,且得在這一地區設立一個重建城鎮和基礎設施的三年計劃。

二十、副市長、蕉城區委*記陳銘生參加檢查.

二十一、黃躍金副祕書長主持了會議,夏克強副市長作了重要講話.

二十二、重慶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黃奇帆指出,這一舉措具有重要積極意義。

二十三、不遠處,在鄂爾多斯市副市長王鳳山的率領下,帶著鮮花與微笑的歡迎隊伍正在等待著他們。

二十四、任命駱東昇為遼寧莊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市長。

二十五、綿竹市副市長郭永福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眼裡透出深深的哀傷.

二十六、今天的延安還是這樣嗎?記者專訪了延安市副市長馮繼紅.

二十七、副市長鄧群芳為獲獎者頒發了獎狀.

二十八、央視前主持人王志22日到達麗江,將在此掛職副市長一年。

二十九、副市長鄧群芳向載譽歸來的運動健兒們表示了熱烈的視賀。

三十、珠海聯豐針織有限公司日前在斗門白蕉科技工業園正式投產,副市長陳洪輝出席了投產慶典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