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打造句

1) 此前,攜程網對手e龍的大股東EXPEDIA剛剛宣佈獨立入華髮展商旅業務,中國商旅市場一時火藥味十足。

2) 蒙特尼哥羅上個月宣佈脫離與塞爾維亞共組的聯邦並宣佈獨立,南部以阿爾巴尼亞人居多的科索沃也包括在內。

3) 愛沙尼亞和拉脫維亞宣佈獨立,http://3du.tw/2396839.html建立共和國.

4) 1961年,南非脫離英國宣佈獨立,建立南非共和國,開始了為所有南非人追求民主權利的漫長曆程。

5) 萬一*彎政客們錯估形勢,匆匆宣佈獨立,那麼激烈的戰火難免就會將兩岸人民燒灼得遍體麟傷了。

6) 國民黨希望中華民國在不宣佈獨立的情況下也能夠加入聯合國,但****可不是皇恩浩蕩的。

7) 2008年是中華民族面臨生死存亡的重要關頭,*彎宣佈獨立,臺海戰爭爆發了!

8) 而摩爾達維亞共和國也宣佈獨立。

9) 1965年11月11日,南羅得西亞的白人政權宣佈獨立,這意味著尚比亞銅出口路線將被切斷。

10) 漢川縣在同盟會員樑鍾漢的領導下,宣佈獨立。

11) 1913年8月4日,四川第五師師長熊克武在重慶宣佈獨立。

12) 1916年3月15日,廣西陸榮廷宣佈獨立,通電反袁。

13) 1804年元旦,海地共和國在這裡宣佈獨立。

14) 值得一提的是,於今年7月正式宣佈獨立的南蘇丹,作為第51個成員國首次派團參加了論壇,在開幕式開始之初,全場即對南蘇丹的代表報以了熱烈的掌聲。

15) 兩岸都曾經張牙舞爪的叫囂著戰爭,但只要*彎在短期內不宣佈獨立,他們就會沒事。

16) 印度洋莫三比克海峽中的葛摩群島的一個島嶼。975年在群島的其他島嶼宣佈獨立後,馬約特島仍為法國殖民地。

17) 第二次世界大戰剛剛結束,強烈抱怨邪惡的納粹佔領的英國和荷蘭,爭先恐後地重新佔領他們的前殖民地,其中甚至包括一些已宣佈獨立的前殖民地。

18) 喬治亞的南奧塞梯和阿布哈茲兩個地區同俄羅斯接壤,有大量的俄羅斯族人口。自從1991年喬治亞這個前蘇聯加盟共和國宣佈獨立以來,南奧塞梯和阿布哈茲一直在抗拒喬治亞中央政府的權威。

19) 我們首次建立聯盟的五十週年紀念日剛剛過去,又即將迎來宣佈獨立五十週年的紀念日,正是由於有了聯邦憲法,我們的聯盟和獨立才臻於完善。

20) 韋倫斯基回到了索爾茲伯裡,在那裡他再次進入政壇,並試圖阻止羅德西亞單方面宣佈獨立。

21) 護國運動時陳炯明潛逃回廣東,這時候龍濟光又被陸榮廷趕跑,廣東宣佈獨立。

22) 此時,張勳還只是抗議,督軍團最活躍的團員倪嗣沖,徑直採取行動,宣佈獨立於中央政府,並派兵扣留津浦線上大量車皮,揚言要運兵北上。

23) 在段祺瑞的暗中唆使下,各省督軍對黎元洪的“免職令”大起非議並紛紛宣佈獨立,個別督軍甚至揚言要組織軍隊進行“北伐”,將黎元洪從總統位置上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