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美造句

1. 這顯然不復是攻勢的呼噪,而是她們自己在那裡亂烘烘地商量第二步辦法了。

2. 這些規定,使官場“走馬燈”、“亂烘烘,你方唱罷我登場”的景象不再成為可能。

3. 為什麼我們國家總是亂烘烘的。

4. 真是“亂烘烘你方唱罷我登場,反認他鄉是故鄉”。

5. 一整天,亂烘烘,事情真相,愈發膠著混亂。

6. 可以想象四個男孩亂烘烘的場景,上次回婆婆家,我家寶宇和小叔子的兒子,再加上小姑子的兒子,家裡亂套完了。

7. 亂烘烘你方唱罷我登場,反認他鄉是故鄉。www。3du.tw。tw

8. 中國家電連鎖巨頭國美電器如今變得亂烘烘。

9. 幾百個人,亂亂烘烘的,告別了好一陣子,才陸陸續續地走下山去,最後才輪到鐵泉和尚、胡豹等一干人。

10. 美國早就對全球的威脅了,今天的世界搞亂烘烘,不安全,全是美國挑起的。

11. 誰承望流落在煙花巷!因嫌紗帽小,致使鎖枷槓,昨憐破襖寒,今嫌紫蟒長:亂烘烘你方唱罷我登場,反認他鄉是故鄉。甚荒唐,到頭來都是為他人作嫁衣裳!

12. “亂”,為四萬多個漢字之一,字義為罔失法度,若合成語詞,其意也多屬負面,如亂政、亂烘烘、亂七八糟。

13. 一直到了寧國府前,只見府門洞開,兩邊燈籠亮如白晝,亂烘烘的人來人往,裡面哭聲搖山振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