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無味,面目可憎造句

(1)群臣為學,門子好辯,商賈外積,小民右丈者,可亡也。

(2)只有學好辯證法,多思考勤積累,在工作中才能高瞻遠矚,運籌帷幄。

(3)小明一向好辯,把對方說得啞口無言是他最大樂事。

(4)據另外一名被告描述,“她好辯、嗜酒,非常講義氣。”。

(5)要是平時,我們可有得好辯的,既然是戰時,也只好任男人這麼說了。

(6)我不太能說我們不是太空人(造句網整理),因為那或許會顯得好辯。

(7)他主持會議的時候仍舊顯示出一貫的好辯作風,拒絕承認任何錯誤。

(8)純好辯者。子型別中認同感最模糊卻也是邏輯感最嚴謹的一類人。

(9)我確信她實際上同意你的觀點,她只是因為好辯而與人辯論。

(10)你還需要準備好辯護來說明你們對專案的所有重要假設言之有據。

(11)尤其,陳水扁好辯,更喜歡怪東怪西不怪自己,李遠哲因此還特別說了“止謗莫如自脩”這句話,這些不都很清楚,直指陳水扁嗎?

(12)昔者,孟軻好辯,孔道以明,轍環天下,卒老於行。

(13)能攻心,則反側自消,從古知兵非好戰;不審勢,即寬嚴皆誤,後來治蜀要深思。清-趙藩“攻心聯”,能攻心,則反側自消,從古知兵非好辯;不審勢,即褒貶皆誤,後來治學要深思。易中天。趙藩

(14)你完全無懼於在你是正確的時候站出來表達自己的意見,但是你並不永遠正確,當你是錯誤的時候,你會變得憤怒而好辯。